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夏日【5mins 化妝術】愛用品大公開~



天氣越來越熱,DolphinB皮膚又容易敏感,
化妝想貼服,又不會溶妝,
還有要加上快完成。
所以我都只用很少很少的粉底。
取而代之就是以上的產品。
超快安心化妝過程如下:

首先護膚後戴上: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它有啡色和黑色,兩種顏色DolphinB都有。
兩色都十分自然,配戴舒適。


說明是特大眼,
它可以締造眼珠與兩邊眼白達:
1:3:1的比例。
眼睛立刻變大!


之後就可以用:
BY TERRY CELLULAROSE® MOISTURIZING CC CREAM
水潤調色柔膚霜來打底。
內含粉紅玫瑰幹細胞,
所以有淡淡玫瑰氣味,
質地滋養,保濕,不油膩。


獨有專利色彩控制技術
柔膚霜可以自動調節至適合的膚色,
用後皮膚光澤,毛孔都能隱藏少許。
重點是十分自然,100%的棵妝感。
不過因為它的遮瑕度不算高,
所以接下來我還會加上很少量的粉底。
Estee Lauder futurist aqua brilliance make up
在眼週、鼻、下巴和有瑕疵的地方輕輕印上。
喜歡它的遮瑕又不會厚的感覺。

看看皮膚ok未?
還有顯眼的毛孔~
這時我會用:
Benefit benefit porefessional


了這麼多年,還是好愛它。
輕輕在毛孔位置打圈,
毛孔仿如要消失!
這支迷作版最適合帶出街補妝。
底妝完成!
如果想妝容更完整,
接下來再塗上眉、眼影、光影和唇就搞掂了。

眼影我用:
Solone 繽紛樂園彩妝 
Fantasy Wonderland Eyeshadow kit
友人在台灣買給我的。


不經不覺已用了一年,
顏色靚,價錢便宜。
十分之實用。
光影用:
Heynature Illuminate Highlight & Shading
明亮無瑕光影粉 #2 Pink/ Brown


一樣又便宜又好用。
微粉紅色的光粉,
一刷鼻子、下巴和 C字位
立體感就出來,明亮光澤,
陰影我在眉頭刷了一點點。
用上後提升輪廓~正。


最後,唇上用By Terry 
HYALURNIC SHEER NUDE


裸色水柔唇膏~
手上的顏色是Flush ContourJ03
十分自然水潤的色彩!
用後乾紋都減少。
質地就像唇彩和唇膏間的感覺。


已經每天把它帶在身邊。
以上差不多是我最近每天的化妝程序。






假日花多一點時間變化妝容。
不過,忙碌的平日通常都是以快和安心的妝為主。
基本上5-8 mins就可以完成化妝出街了。
再懶一點,減減一些程序,可以3mins完成 XD。
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