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我的甜美水果鞋【ARNOLD PALMER】Skate Cherry Fabric


盛夏見到色彩鮮艷的水果都會有快樂的感覺。
所以當我收到ARNOLD PALMER 的Skate Cherry Fabric系列,
我就立刻聯想到:活力、開心、年輕~~



今季Arnold Palmer以運動風Mix女生的甜美風格,
推出slip on系列,鞋上有不同的圖案、不同的風格和不同的流行元素。
讓每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打混搭造型!


slip on一大優點就是十分之方便!
一穿上就可以出街。


白色的Skate Cherry Fabric Collection配搭出什麼風格好?
不知為什麼,我一看到它就想起家中這件紅色格仔背心。
車厘子,與紅色格仔野餐布的感覺撞起來好像很有趣~XD


我穿上後加上白色的短褲,再束上一條馬尾,
感覺活潑又甜美~~

我個人就是鐘情紅色的衣物和配件~
所以手邊都有紅色系的東西。



第二個造型,好想試試混搭出型格的感覺。
最近減價期買了一件前短後長的tee~


用它配上一條運動型的白色短褲,也ok吧?




正面看有點像superman的斗篷~XD



加上cap帽,是否有型多一點?



帆布材質的Skate Cherry Fabric系列鞋底有少許厚度,讓雙腿看起來較修長,
穿上後舒服,不會磨腳,適合夏日多種造型配襯。
熱褲、背心、長褲、長裙,其實都好適合。
就是配色上可能要花一些心思。
喜歡玩色和圖案的人一定會喜歡。



Arnold Palmer Footwear (HK)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rnold.palmer.footwear

*以上產品由Arnold Palmer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