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滿意的誇張美睫效果】~D-mop Beauty Seou Coo 韓式植睫毛


我又去植睫毛了, 上個月去L for lash 植的睫毛非常自然,
今次來到D-mop Beauty~Seou Coo 做韓式植睫毛,
植睫毛讓每天出門節省了很多時間!
因為上次的睫毛是普通款,所以今次,想要誇張一點的。
把自己的想法告訴Seou Coo的美睫師,
她就幫我用適合我眼形的韓國睫毛來植睫毛了。


起初植睫毛時我都有與美睫師談天,不過後來就睡著了XD~


45mins後醒來已經植好睫毛,看看鏡中的自己,
植上的睫毛好美啊~~是我想要的誇張效果。




Seou Coo有2個位置可以植睫毛,
其餘的地方可以美甲啊~




還有一個小小的舒適等候區。


其實~DolphinB也有在Seou Coo整指甲~
是夏日的粉藍色加上白、紫色花花~

最後,我在Dmop Beauty的Facebook看到植睫毛後的正確的保養方式,
可以令接完的睫毛更強韌持久~大家也學起來吧!
1.接完睫毛後,至少要保持乾燥6小時以上。
2.使用水性卸妝產品。
3.避免在睫毛接觸到眼霜。
4.少揉眼睛。
5.避免使用卸妝液直接按壓在睫毛上。


上下圖的睫毛狀況是植睫毛後兩週影的~
若想看更多美美睫毛和指甲請到Dmop Beauty的Facebook繼續吧~
韓式植睫毛試做優惠$488
預約電話 : 31011929
中環安蘭街11號一樓全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