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希臘護膚】APIVITA 全新高效補濕修護精華發佈會



美味健康的食物,佈置成大自然與海洋的環境,我在全新高效補濕修護精華發佈會~!

今次 APIVITA推出 高效補濕系列新成員:NEW AQUA VITA 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Serum!


APIVITA以崇尚成份天然、高效、全方位護理見稱的希臘護膚品牌,早前在Seasons by Olivier. E餐廳舉行新品發佈會,香港及英國區域總監Ms Christina Lykiardopoulou 及環球品牌  培訓總監 Ms Evangelia Panou 專程從希臘來港,與我們分享新成員蘊藏的高效補濕力量!




欣賞品牌用心地為我們特別預備了源自希臘奧林匹克山高山茶及蜂蜜的Bee Young特飲與清新香甜的Bee Hydrated特飲;





又設置DIY Yogurt Bar,包括由希臘空運來港的蜂巢!一邊食一邊感到滋潤又養顏

一切都貫徹APIVITA全方位由內而外的修護理念。



全新AQUA VITA高效補濕修護精華蘊含98%的天然成份,由透明質酸及牡荊複合物提煉而成,配合科研高效配方,能即時深入肌膚底層,為肌膚24小時無間斷補水。


一邊聽講解,我已急不及待親身體驗修護精華,
精華的質感十分水潤,一推開迅速滲入肌膚。
肌膚立刻補濕又柔滑,不捨得浪費精華,我們把精華塗到頸部。


精華糅合透明質酸、牡荊複合物、專利三重希臘高山茶基底水及多種天然護膚補濕成份。經臨床測試證實*,只需連續使用28天,100%試用者:肌膚補濕度提升;98%試用者:肌膚變得柔嫩細緻;96%試用者:幼紋減淡。(*人體測試:50位年齡20至50歲,中性至乾性肌膚的女性,連續使用28日,每日使用全新高效補濕修護精華2次的結果。 )同時皮膚科醫生測試,適合所有肌膚,不含防腐劑(Parabens)、矽化學物(Silicones)等化學成份。 了解這麼多,實在好想立刻回家把 APIVITA高效補濕精華塗上面~

之後再與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BTW, APIVITA的洗髮產品是我老公一直Keep著用的產品,試過其他牌子,他還是喜歡這支~所以對APIVITA的產品好有情意結。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