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保濕溫和~卸妝膏 ♥ RMK



卸妝產品有唔同質地,我會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卸妝紙、卸妝膏…

有化妝的姐妹們都用什麼卸妝產品架?

最近試用RMK 新推出的保濕卸妝膏,功能除了卸妝,還可以同時保濕。

RMK 保濕卸妝膏 Moist Cleansing Balm 100g HK$270


全新潔面產品特別加入了萃取自甘蔗的角鯊烯及橄欖油成份

令卸妝膏質感更柔軟, 能輕易地與肌膚溶合



卸妝膏包裝簡易,透出淡淡的粉紅色,打開發現原來是優雅的玫瑰香味。附上小匙取出卸妝膏,十分貼心咁。




使用時,把適當份量卸妝膏, 在臉上的彩妝上輕輕按摩打圈,於肌膚上推開時,卸妝膏會瞬間轉化為油狀,感覺輕柔滑溜,慢慢按摩後加水乳化,把彩妝徹底清潔和溶解。





卸妝後還很清爽保濕,不會因卸妝而傷害到肌膚。因為它精選了 100%萃取自植物的潔淨油份, 能徹底卸除妝容同時軟化角,具保濕精華油的修護功效。



用後覺得卸妝膏好溫和,重點是洗完乾淨但不會乾。另外,一邊聞到玫瑰芳,把一天的壓力也同時洗走。

http://rmk.com.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