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Dior 專業3 step 唇妝【打造春夏誘人玻璃嘴】



最近去了Dior的專門店,試試專業後台的唇妝系列。回想起數年前,用完了一支Dior Addict 唇彩,唇彩好少會用完一支,因為通常未用完就貪新鮮會換另一支。而這支 Dior Addict是少數被我完全用完的一支。



今次來到試唇妝,首先由打底做起:
Dior Lip Glow誘惑煥彩防曬潤唇膏(暱稱:變色唇膏)



它會因應體溫而轉變不同的唇色深淺,效果十分自然,做到自身發出的紅潤唇色。除可做潤唇膏,還可單獨使用,



霜狀配方能質感舒適,用上唇上滋潤又不黏膩。
難怪在2015年銷售超過390,000支~!

接著用:
2015年9月推出全新Dior Addict 鏡光誘惑唇膏






唇膏的中央部分獨有水潤啫喱核心,
塑造極致閃亮及水潤飽滿的透明唇彩效果~



我用這色是今季的新色,偏向粉紅,自然又易襯,是我喜歡的顏色。
唇膏顯色度高,一塗已有鮮明的顏色,而且不會乾,滋潤度剛好。



BTW如果想唇妝比較實D,可以選擇Rouge Dior,打造優雅細緻的唇妝~



我最後再用上:
Dior Lip Maximizer誘惑豐盈骨膠原唇彩 (下圖最右)



用後令唇部柔滑豐潤,唇紋Bye Bye~
它蘊含高達5倍透明質酸球體專業豐唇效果,骨膠原唇彩能為雙唇傾注水潤,塑造飽滿雙唇。
其實它可用作唇部底霜,亦可用於唇膏之上,讓唇妝更立體亮澤。



它的功能還可以作作唇部面膜,夜晚使用其拉提蛋白迅速令骨膠原再生,幫助減小唇紋。
一支多功能,實在好抵玩。


化妝師除了幫試了完整的唇妝,我再幫我touch up一下~



Dior 的專業後台產品實在好Pro~完妝後好美,特別是唇妝,原來花小小時間,就可以令唇部更立體又性感。化妝師也教了我不少化妝技巧,今日學到唔少野。



*文章內述明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ior 提供



[第一次直播]崇光百貨 thankful week part 2第一日!都係爆多人?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