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乾肌必睇【韓國新品】安瓶、藥丸點護膚?



補濕面膜總不嫌多,韓國首爾國立大學皮膚學專家組成的權威醫學品牌 LEADERS,一直將天然與尖端科研技術結合,最近推出全新產品—「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以無水濃縮精華配方,為乾渴肌膚帶來「加倍雙效」護膚成效!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Aquaringer First Ampoule Mask HK$199 (23ml x 6支)





這款面膜的包裝獨特,安瓶的設計一看就讓人感受到一支精華的補濕效果。扭蓋包裝可保存多餘的補濕純原液精華,於下一次護膚程序時作精華素使用。使用時是直接把面膜從安瓶取出貼於臉部,    面膜以纖維素製造,除面形之外,質感非常貼面。讓高含量 9900ppm透明質酸及100%天然蘆薈提取物有效滲透入肌膚。



敷上面膜大約10-20分鐘後,取下面膜,並將臉上剩餘的精華輕輕拍打,讓肌膚充分吸收精華營養。皮膚立刻水潤潤又飽滿,亮澤而有元氣機。



這產品除了包裝特別,另一重點是它無Parabens或任何其他化學防腐劑:更無水稀釋,100%營養美容液,避免水分稀釋豐富的護膚養分,故為「無水」配方。官方 建議敷臉後配合使用LEADERS「水光膠囊精華油」或「活肌膠囊精華油」,達至最佳效果。









「水光膠囊精華油」及「活肌膠囊精華油」使用方法



1.  潔膚或敷完面膜後將膠囊擰開或剪開,用指尖沾取少許塗於面部、下巴以及頸下;

2.  用手指輕輕按摩,讓肌膚充分吸收。瞬間提升保濕效能,滋養肌膚。

3.   建議定期(每日)使用,一次一粒;或每星期配合使用LEADERS「100%純原液精華安瓶面膜」,達至最佳效果。





作為重點保養,以藥丸的包裝,感覺專業、衛生和新鮮品質。而且包裝也很有趣~~如上說明每次用一粒,已經可以塗勻全面和頸部了。精華油雖是油性,但質地輕盈,以油制油的方式,補充面上皮膚的缺水問題。







兩款產品各有不同的功能,兩款各 HK$198 / 30粒~
用過LEADERS「100%純原液精華安瓶面膜」已經感覺不再乾燥,再用上「水光膠囊精華油」及「活肌膠囊精華油」,感覺功效加乘。主要現在的皮膚狀況和天氣我都會用「水光膠囊精華油」,用上後原本狂出油的T 字位沒那麼油膩了。


了解更多相關產品:

https://www.facebook.com/leadersclinic/

*產品由品牌提供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