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NARS 夏日彩妝發佈】新鮮又搶眼的包裝 ❤


NARS 的產品好用很多人都知,用過他們的眼影就會愛上。顯色不飛粉又持久。今季,Summer Color Collection 有Konstantin Kakanias為NARS原創的插畫,比起一向的專業黑色包裝,多了一番色彩繽紛,十分新鮮又搶眼,一看就感到夏日已經來臨了。


早前去海港城出席NARS International Makeup Artist Event, 當日有齊來自美國、韓國、台灣等的NARS首席化妝師駐場, 並發佈:Summer Color Collection。




唇妝的Collection:


LIP COVER ($250)
質感豐盈,色澤飽滿,一掃顯色。 


在Eye Shadow方面,單色眼影有海洋感十足的的藍 (Pool Shark) 和綠 (Deep End) ,可以化一個海洋風美妝。喜歡自然感的,也有earth tone的啡 (Tan Lines) 和粉色 (Topless)。


胭脂方面,有Dual-Intensity Blush ($370) ~兩個色調選擇,裡面有一深一淺用來打造立體輪廓的顏色。一個是比較偏粉紅的Liberation, 另一個是較健康sun tan膚色的Seual Content~~


當日有NARS國際首席化妝師Marco Castro用上Summer Colour Collection為Model化妝。整個妝容強調了Model的輪廓,看上去更有個性,亦突顯顟model面上的優點!



看完示範,我也急不及待找國際化妝師指導一下我的妝容,我被安排的化妝師是來自台灣的化妝師。輕輕幾筆就調整了我原本的妝容,十分自然又亮麗了不少。他幫我在眼尾試了今季最新的藍色眼影,以為藍色一定好誇張?不會啊,只要掌握好使用的範圍和顏色的深淺,一樣可以好自然。




回到家當然也要試試用NARS Summer Color Collection化一個夏日妝,見到夏日的包裝,心情就大好!




其實NARS由4月29日至5月1 日都在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有, 就是一班來自各國的NARS 首席MUA (也包括oppa 化妝師> 3<) 為客人作one on one的化妝指導。只要用$480預約, 就可以enjoy45分鐘的makeup service, 之後可以全數redeem NARS的化妝品 (只限NARS海港城POP UP Store) ~ 變相就是免費有國際top MUA幫你化妝啦~


如果錯過了International Makeup Artist Event也不要緊, 因為國際化妝師Marco 和Lucinda會繼續留在香港的NARS不同分店做化妝示範,可以去找他們學一野~^^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