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日本Dejavu「刷出假睫毛」+ 持久眼線



有睇開日雜都會留意到來自日本的Dejavu,睫毛以「刷出假睫毛」而聞名。今年夏天Dejavu配合全新包裝設計,流線的線條、奪目的色調,展現全新形象!
Dejavu的睫毛膏不暈染、溫水簡單卸妝等功效一直都令人喜愛,而新出的睫毛膏更加強了「刷出假睫毛」的新配方,分為濃密、增長、捲翹立體睫毛膏及下眼睫毛膏,全面照顧不同眼妝的需要~來入正題,試下以下產品先:




Lash Knockout Extra Volume Mascara
魅惑濃密型睫毛膏 (魅力黑色)            HK$118
配合凝膠成分實現最濃密效果增加130%



睫毛棒的形狀擦睫毛好順手,
輕輕一刷,效果真的像戴上「假睫毛」般



纖長、濃密、捲翹~黑色的睫毛更有一種光凙感~
原本有點怕只需用溫水就可卸妝會易溶妝,
怎知道一整天不暈染,十分持久。



用過睫毛膏,24小時明亮眼眸「持久貼服眼線系列 」同樣令人期待效果~
全新24小時明亮眼眸   [ 持久貼服眼線系列 ]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s (亮黑色/亮啡色)   HK$98



首先,纖幼眼線筆頭很好畫,就算新手都可輕鬆畫出一條靚眼缐。



眼缐畫完好快乾,減少整[花]的機會,眼線液一畫就貼服眼部肌膚,非常持久。



經常化妝的人也要留意,這眼線液加入美容成分,溫和不傷肌膚啊!
同樣,卸妝時,只需用溫水就可以簡單卸除,好方便!



眼線液外,還有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s (自然黑/深黑色/深啡色)   HK$98



筆畫出來眼線的感覺soft及更自然,不過通常眼線液比眼線筆持久!今次這支Dejavu眼線筆就打破了這個觀念。畫出的眼線緊貼肌膚預防暈染,而增量SILICON FIXER成份能有效對抗皮脂、汗液、淚水,令眼線不會暈染,眼線持續一整天!



筆芯的硬度容易調整眼線的粗幼,畫上後於60秒內更可隨意暈開,做到像眼影的效果,也像煙燻眼妝,眼妝即時更立體。






以我對睫毛膏及眼線的基本要求,Dejavu的持久度巳經有90分,而缷妝溫水可卸亦好方便,確實很不錯!



售賣點:

全線莎莎、City Super/LOG-ON、各大Colourmix、雅施、千色店、AEON ROU分店均有代售。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