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與Oppa同床~Estee Lauder (Recovery Ampoules)




與Oppa同床...因為出席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發佈會 的blogger們都有與這位Oppa合照,哈哈。




多謝大會安排這有趣的影相環境,浴室、睡床等等的佈置,令人份外Relax 地享受全方位ANR的強效修護效能。

Estee Lauder 皇牌Advanced Night Repair (ANR)系列向來都是夜間急救修護必備,速效紓解各種受壓肌膚問題。今次推出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 ,打開裡面有60小瓶 Recovery Ampoules,每小瓶蘊含100% 活性配方,每晚一瓶, 連續兩星期即可紓解受壓肌膚,強化膚質!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建議售價: HK$990 (每瓶內有 60 小瓶),各種肌膚類型亦可安心使用。

打開一小瓶看看~~小瓶內充滿亮澤精華,起初覺得油油的,一推開按摩一會,除了放鬆外,皮膚亦吸收了精華,變得細緻、飽滿和有光澤。



使用方法
每當肌膚過度受壓時,連續2星期,每晚於修護精華後使用一瓶。扭開瓶子,倒入手掌,以指尖輕柔地按摩肌膚,接著使用滋潤品。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也可用作肌膚受壓前護理,當肌膚暴露於強大壓力下如旅遊,可連續2星期使用,以支援肌膚自我抵抗及復原能力,從刺激壓力誘生明顯表徵中恢復美態。



我會留待重要日子前2星期,當肌膚受壓時使用這產品~~2星期為肌膚抗壓補品!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