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暗瘡爛面】產品治療篇【PAPULEX】



早排生了好多暗瘡,是蔓延地生,去到爛面的狀況。於是我去看中醫,也去了美容院做了多次暗瘡的療程,日常護理時也轉用了針對治療暗瘡的產品。例如這Set:PAPULEX~內有深層潔膚啫喱及重點淨化精華,它們是99%皮膚專科醫生證實有效治療痘痘的產品。


PAPULEX深層潔膚啫喱
常說潔面是護膚第一步,有痘痘時用上適合的面產品好重要,這款潔膚啫喱能阻止82%痤瘡桿菌於皮膚上滋生,預防暗瘡。

同時,質地是清爽gel狀,並無特別氣味,採用無皂配方,潔面時十分溫和


起泡力佳,小小水打圈有足夠泡沫,溫和潔淨毛孔內的污垢,就算皮膚易敏感也可以安心使用。喜歡它不會引起乾燥的感覺。潔面後皮膚摸到滑滑的膚質。

潔面後用上保濕產品,之後要用暗瘡膏對負已出世的痘痘。
PAPULEX重點淨化精華,可以重點去痘,減少發炎。
質地是透明GEL狀,用上皮膚清爽透薄,
早上我會薄薄塗一層才上妝。
如果晚上有痘痘發炎,我會在睡前厚敷在痘痘上。


我也是易敏感的膚質,用上PAPULEX這套產品沒有敏感和甩皮,暗瘡的情況也有得到控制:
  
現在一Set PAPULEX重點淨化精華 + PAPULEX深層潔膚啫喱,Box set價只需:$350


銷售點: 萬寧配藥處、屈臣氏藥房、莎莎香港分店、醫生診所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pulexhongkong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