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30秒可以化好眼妝?【SOFINA AUBE couture Gradation Eyes】



SOFINA今年研製出的AUBE couture Gradation Eyes,實在好吸引我!
30秒可以化好眼妝,對我們這些早上繁忙又貪靚的人好有幫助~
點解30秒可以化好眼妝?





因為獨特的掃,可把
「漸層主調眼影」、「光影底霜」及「深邃眼線」的
塗抹步驟3合為1!



非常清晰的教學:





是3合為1啊!一下就完成3個動作,而且,
這已配襯好的「漸層主調眼影」於眼蓋上巧妙地自然暈開,
一刷已經有細膩而豐富的立體層次感。






早前在發佈會中,
星級化妝師Will Or率領大家於30秒內速成細膩層次眼妝~





另外,我們還品嚐到ATUM甜品大師以
Gradation為主題而精心創作的甜美畫作!











一邊食,一邊覺得顏色都好像Sofina的眼影這麼甜美。
每一啖又充滿驚喜,就像今次AUBE couture Gradation Eyes那3合1功能的驚喜!
試上眼,真的超方便,色又靚:


這眼影於日本推出數個月已榮獲Marisol COSME GRAND PRIX化妝品大賞 2016上半年「自滿」BEST COSME大賞,方便、易上手,又好品質,相信在香港也必大賣~。



有了這盒眼影,女生不用再為「眼影色的寬度」、「層次暈染技巧」及「顏色配搭」而感到困惑了!並會因未能畫出漂亮層次及立體感而感到煩惱。實在太好啦~~~!最開心就係可以在早上極速出門!

更多SOFINA的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sofina.hk/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