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Fossil Q Wander 智能手錶 】多變造型與智能連結



為了襯衫,我是會轉換戴不同手錶的人。



Fossil Q Wander 智能手錶實在好適合我。
因為它可以輕鬆轉換錶帶。
鋼帶:





皮帶:


一樣咁好睇~


錶帶選擇還有這麼多:



除了錶帶,就連連錶面都可以隨時轉換,瞬間就是換了一隻手錶~!




如果錶面唔夠款,仲可以去App Store download,絕對不怕悶:


每個表面款式亦有靜待模式的版面,這款扮夜光的好可愛:


喜歡Fossil Q Wander 不止是因為外表,內含一樣討好。
它連繫Android Wear,支援 Android 及 iOS 系統,
可以連結:計步、天氣、WtsApp、email、電話等等,
只要舉起隻手就睇到曬!


雖然我用的是i Phone~暫時Fossil Q對應ios的功能不夠Android 系統的多。
不過已夠我玩,除了基本的時間功能,
計步、天氣為生活帶來更多的方便。


另外手錶的來電提示功能,



對我這種常把電話放在袋子中而不知道電話響的人也很有用。
戴上這錶後未試過Miss電話了。
叉電的時候也很簡單,只要放在附送的無線叉電器上即可。
我每晚回家就會叉電,
電量可以維持一天。




智能手錶除了美觀,也令日常生活更添趣味和方便~^^

售價:
Q Wander + 淺啡色皮革錶帶/黑色矽膠錶帶/鋼帶: $2,450
Q Wander  + 玫瑰金色鋼帶:$2,650
Q Marshal + 啡色皮革錶帶/黑色矽膠錶帶/銀灰色鋼帶:$2,450
Q Marshal + 煙灰色鋼帶:$2,650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