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靚款】❤❤❤高跟鞋魅力「十個睇完十個讚」【Walker Shop】



找一對靚款高跟鞋,對一個女人來講又愛又恨~~~~
能夠找到心頭好,可以興奮上幾晚。
今年2017年夏天【Walker Shop】推出一系列新鞋,
而這對:藍色拼白色鏤空高跟鞋!!
一見到已經一見鐘情!




WALKER SHOP 成立於1993年,以時尚的鞋款設計及採用精緻的皮料為宗旨,
於香港不時都可以在各大商場見到 WALKER SHOP的分店。
WALKER SHOP旗下有:Artemis, Forleria, Couber. G, Tru Nari, Walaci and Acupuncture。
多元化的品牌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客人及需求~~
Dolphin 這對高跟鞋是屬於 Forleria 品牌的。



我喜歡它的配色及設計,
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般街邊可以買到的款式。



藍白色十分適合夏天~
在配襯上,只要顏色選對了,
不論是簡約one piece、性感短裙、利落長褲都一樣可以carry到。





最近買了一條白色的裙褲,
覺得好適合夏天襯衫,又不怕走光~
上身只要襯上喜歡的 T 恤或大熱的露肩衫,
就可以靚靚出街了~~



本身我是屬於肉肉腿的人,
的確上身我是偏瘦一點,
但肉就是長在腳上(淚..),
高跟鞋是我這種肉腿的救星,
因為視覺上,一定會拉長雙腿。



 不論是那一種類型的女人,
只要穿上高跟鞋,就會散發出一種蘊味~~~





不過再靚都好,最怕還是高跟鞋版型不好,令腳會痛。
Forleria 這款高跟鞋皮質算軟,但穿久了,腳還也會攰,
我通常都會選大一點,放一個鞋墊,這樣舒服多了。







這對高跟鞋,除了藍白色,它還有黑白色的~~
個人覺得黑白色是非常容易配搭又時尚的款式。
上班的話根本就是天天能穿。
喜歡這個款成的sis,直接去 Walker Shop 試穿吧!
另外也可以先看一下 Walker Shop Facebook 及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WalkerShopHK/
http://www.walkershop.com.hk/tc/news/SS2017Collection+Sharing+Party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ELLE】【She.com】【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