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舒緩M痛和腰痛】FivePro 五合一多功能護腰墊(發熱)





因為成日在Office對著電腦,坐姿又不正確,
所以我經常都有腰、頸痛等問題,
現在科技發達,有好多方法天以舒緩這些勞損和不適,
就像我之前網購回來的~
FivePro 五合一多功能護腰墊






之前試過「炎之妥」覺得好有趣,可以透過電氣石而發熱,
而我當時用的是針對較細的位置如頸、肩、手腕等。
今次這個FivePro我就還了面積較大的,可以舒緩腰痛問題。





 優舒保FivePro 五合一多功能護關墊能加快血液循環,
改善血氣,從而紓緩肌肉酸痛和幫助減輕關節不適;



用法好簡單,只要把附上的充電器充電,



然後接上護腰墊的電線,
把護腰墊束緊腰部即可。



電源可以選擇不同溫度,
綠色55度,紅色40度~







 護腰墊有分大中細碼,並有魔術貼,方便容易固定位置,
而且雖然連帶電池一起,但十分輕,
所以沒有什麼負擔的感覺。





 護腰墊可以配合藥包使用,例如艾草包~





戴上後開動電源,慢慢就會感到熱了。
電源會自動30mins後關掉,
另外安全系統也會發生過熱時自然把電源關掉的,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敷著暖暖的好舒服,
特別是作後回家用上,
用完後會有回復體力的感覺。
冬天使用這個會更是喜歡。
另外,我都有M來時肚仔不舒服的問題,
它還可以舒緩我的M痛和腰痛,十分方便又環保。
以後可以不用暖貼了XD



FivePro 五合一多功能護腰墊的網購連結:
http://www.toeasepro.com.hk/
有興趣自行去睇~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