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香港【坐月送餐服務】大比併(2017)

香港, 坐月送餐, 香港坐月送餐服務, 香港坐月送餐,懷孕

懷孕後,好多BB出生後的事要處理~
由BB物資到坐月的事都要預備好。
今次,講下坐月送餐服務!
這是朋友告訴我才知道:原來香港有這種服務啊!
由於我的媽媽和奶奶都說可以幫忙坐月時照顧BB和煲一些補品給我,
於是為了慳一點錢,我就打算省去陪月~
2017年找2018年的陪月,價錢已去到$2,0000-$2,5000一個月了。
還未計買餸及補品錢~~
而且還不知道請不請到「好的」陪月。

為了找適合我的坐月餐,
於是我做了一個香港坐月送餐服務大比併。
在此分享,希望可以幫忙對「坐月送餐」有興趣的人,節省找尋時間。
我想訂的坐月餐是可供我全日的:湯、飯、餸,
讓我和家人可以專注揍BB。
我覺得要去煲坐月的餐單真的有難道,
首先沒有陪月的知識,我要自己去找食譜告訴家人,
而在大家都忙著揍B下,實在好辛苦去每日都煮有營又適合我的坐月食物。
所以坐月餐對我來說是太好的服務。

以下是我在網上找尋「坐月送餐」時找到提覺得吸引我的公司,
亦有些是朋友試過推薦的,它們包括:


天妍康

好自在(天妍康旗下便宜版)

盈悅坊

坐月靚湯


蝦仔媽媽滋味湯 養生湯水月子餐服務

(以下是我嘔心瀝血製作的圖,請Click入放大看~)



我自費試了以下兩間的試餐
好自在 ($300)


我的試餐menu:
淮杞椰肉燉烏雞湯
杞子百合炒魚柳
墨魚燉雞
玉米蛋炒飯



盈悅坊 ($280)



我的試餐menu:
海參冬菇雪蓮果煲竹絲雞
瑤柱節瓜甫
薯仔炆排骨
薑汁煮菜心
紅豆飯

蘋果小米紅糖粥



比較下,果然是一份錢一份貨,較貴的價錢會見到湯料,食物的份量和種類會較多。
味道和食物品質,我覺得兩間都不錯,我本身食野偏好不是味濃那種,兩間的食物都有食物鮮味,不會是咸味或味精味。

以上所提及每間公司其實都有多種的餐單選擇(真係可以睇到暈),
除了有齊全餐,還有只賣湯、藥包等等的。
大家可以跟自己的需要再去細閱啦~~

大比併後....我還是好難去選擇...
除了價格外,要不要甜品、粥、飯,
有需要中醫診症嗎?都是考慮的因素。
所以我還未下決定啦~XD(苦惱)但偏向會選天研康(貴版),
因為是朋友介紹,加上有湯料、粥點等等,好像好豐富。
如果大家有意見可以留言給我~我也想聽大家意見呢!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懷有海豚寶寶。

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曾是一位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網誌靚相由老公為食龍DC仔或DolphinB 拍攝~~~)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