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SWISS KISS LAB x Play Art Kids 親子童樂 X’mas Party】



海豚BB未出世,已經率先來親子 X’mas Party 感受下節日氣氛。
瑞士尊貴母嬰護膚品牌 SWISS KISS LAB 聯同 Play Art Kids 遊戲室,
上星期舉行親子童樂 X'mas Party~


當日家長同幼兒一齊出席玩遊戲,
見到好多相熟的面孔,小朋友們都好可愛。
對於以前是幼稚園老師的我,
見到一班小朋友玩遊戲就好有回憶。
這天大玩一輪瑜伽之後還有刺激的冰雪親子拼圖遊戲。



雖然大肚的我,遊戲就無份玩,但係完全被他們的歡樂聲感染。
瑜伽老師還一對一教我孕婦適合的瑜伽動作,
讓我可以舒緩孕期腰痛的不適~



玩完不少得試用 SWISS KISS LAB 全新推出:
榮獲 Ecocert 有機認證的瑞士阿爾卑斯山泉水系列,
了解如何為嬰孩選擇合適的護膚產品。









SWISS KISS LAB聖誕亦推出不少優惠套裝,
各位可以看看有沒有心水~
聖誕推廣總是這麼吸引:

潔淨滋潤套裝 
節日優惠價$559.5 (原價$746)

Gentle Cleansing Foam 溫和潔面泡沫 (125ml)
Caring Eye Milk 溫柔呵護眼霜 (15ml)


皇牌保濕套裝
節日優惠價$619.5 (原價$826)



Floral Aqua 花漾淨膚水 (125ml)
24H Moisturizer 24 小時保濕面霜 (50ml)

寶貝潔淨防護套裝 
節日優惠價$458 (原價$573)


Baby Cleansing Milk 寶貝潔膚乳 (100ml)
Baby Diaper Cream 寶貝護臀膏 (50ml)

兒童日常護理套裝 
節日優惠價$468.5 (原價$586)


Baby Shampoo & Body Wash 2 in 1 寶貝二合一洗髮沐浴露 (100ml)
Baby Face & Body Lotion 寶貝面部及身體滋潤乳 (50ml)

SWISS KISS LAB 產品特點:
※瑞士製造,產品品質與誠信均達國際級標準
※99%天然成份
※純素主義者適用
※不含以下有問題成份,如:苯甲酸酯類、鄰苯二甲酸酯、苯氧乙醇、甲醛、硫酸鹽(SLS-SLES)、人造色素和礦物油
※所有產品均通過臨床測試
※不作動物測試
※適合各種皮膚性質,母乳餵哺期間亦可使用



至於,適合我~孕媽媽的產品,當然是防妊娠紋的 Stretch Away Cream~
現場有媽媽見證,用了它,寶寶出世後,她都沒有長過妊娠紋。



我也要繼續努力去保護我的皮膚~~
就快7個月了,肚子越來越大,用的份量也不能小了。

大家孕媽媽也要加油啊!

更多資訊:
瑞士 SWISS KISS LAB Website:www.SwissKissLab.com
Facebook:SWISS KISS LAB Co. Limited

銷售點:
全線荷花親子中心 / 永安百貨(尖東店) / Baby’s Bay 嬰兒用品專門店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懷有海豚寶寶。

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曾是一位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網誌靚相由老公為食龍DC仔或DolphinB 拍攝~~~)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