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定期保養【Aqua Peel 膠原冷凍導入療程】

香港夏天非常濕熱,室內的冷氣又很強勁,
一冷一熱刺激肌膚,肌膚會流失好多水份又容易出面油,
最後形成各種黑頭和油脂粒,甚至暗瘡~
所以非常需要定期為肌膚進行保養,
早前去IMH Beauty 做treatment 保養,
美容中心位於旺角山東街38廣場 ,在市中心位置,
好近mtr,方便就腳。
做療程後還可以約朋友行街食飯, 讓自己從緊張的工作壓力中放鬆一下。
為了避開呃人錢的美容騙子,
我一般都是去朋友介紹的有口碑的美容中心。






美容中心的設計簡潔舒適,
我進入一個光線和暖氛黑店內,環境和房間都令人好放鬆。
一到步就有顧問遞上花茶,然後帶我入房填資料,及了解皮膚狀況。





即使在家中勤力做清潔和保養,
但由於香港空氣質素不好,
面上都形成各種粉刺、油脂粒,
所以治療師建議我做深層清潔類的療程
【Aqua Peel 膠原冷凍導入療程】



首先我要讚讚幫我卸妝和潔面的美容師,
她好溫柔細心,手勢又輕柔到位,而且非常有禮貌。



進入療程,我做呢部機 配備多個功能,
包括:超聲波導入精華/冰極冷凍/Bio面部提升/RF射頻
可以因應各種肌膚問題去進行治療。


首先做 Aqua Peel深層清潔治療~
透過特殊設計水力螺旋頭,軟化皮膚多餘角質層,
同時深層清潔毛孔和溶解黑頭,
去走皮膚底層多餘的污垢,
可以話係代替傳統針清的功能,
過程會感到有吸力吸走皮膚污物。


接著用 Bio微電流儀器,採用一種同人體相似的跳動微電流,
激活細胞恢復肌膚彈性,疏通淋巴,
有助身體排毒及去水腫~感覺有電吉吉地,
做完半邊面見到一邊面提升和緊緻了!



然後就可以做導入或RF。
這Aqua Peel 可以更換治療頭,
配備「RF射頻」和「超聲波冷凍導入」功能。
「RF射頻」的效果是撫平皺紋、緊致肌膚。
由於我的皮膚比較敏感,為了舒緩敏感症狀,治療師建議我做超聲波冷凍導入。
超聲波以每秒100萬次高頻率振動,
如同千百萬雙手在為您進行按摩!
過程感到像有電流經過皮膚,
特別眼下、下巴的位置感覺較大。
超聲波能夠軟化皮膚有效打開細胞壁,
增強細胞吸收功能,亦能有效改善敏感肌膚。
我的皮膚較薄又易敏感,做這個好適合。
而超聲波也有助把精華的大分子打散成更細小的分子,
充分發揮其滲透力,讓肌膚更容易吸收。
其他功能包括:促進循環,提升肌膚嫩白幼滑,
還可祛除皮膚表面的廢棄物和老化的角質細胞
最後敷mask 倒模,大約50分鐘就完成了。做完
最明顯是改善皮膚乾燥及膚色暗沉,毛孔也較細緻。



市面上療程有很多款,其實沒有甚麼所謂好唔好的療程,
最緊要搵到適合自己的!



想了解更多療程資訊, 請到 : http://www.imhbeauty.com/ 
Whatsapp咨詢:(852) 5101 8337

IMH Beauty
九龍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5樓全層
☎: (852) 3615 1434

注意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詳細請向治療師查詢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3個月大海豚BB驚人語錄: https://youtu.be/nG1sWg70xyo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誕下海豚寶寶。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幼兒教育一級榮譽學士、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