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留臍帶血的迷思~



2018年2月14日,海豚BB出了!
在懷孕時,我也拍片分享過留臍帶血~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videos/1679383972097778/)
最終,我選擇了「首兩年免費」的 CRYOLIFE。




就如當時所講,留臍帶血只有一次的機會,
而當我在還是思考留不留之間,
我就可以先把握了有留下的機會先!
同時,BB出生,家中的經濟壓力唔得笑~
兩年後才付款,可以先舒緩首兩年的經濟壓力。



如你是預備在私家醫院生BB,也想留臍帶血要怎麼做?
只要打個電話,CRYOLIFE 就會有職員約你見面,
講解清楚留臍帶血是怎麼一回事。
當然除了「首兩年免費」,你也可以直接簽約比錢儲存,
如果你真的簽了比錢也好,
CRYOLIFE 有:『10日付款冷靜期』



為保障選擇立即付款的父母免受銷售人員的花言巧語影響,
他們推出『10日付款冷靜期』!
在簽約後十日內只要沒有收取細胞,
不問理由我們全數退款。
全面購物保障給準父母,
讓大家有足夠時間認識臍帶血,儲存更安心。



我都幾欣賞 CRYOLIFE 這種以客為先的想法!
記得我生完BB當日,負責我的 CRYOLIFE職員就來到醫院,
收除臍帶血及所需文件,
這時他還帶了一個禮物藍,感覺好窩心。
而我是未有付出過任何金錢的。
CRYOLIFE 俾時間空間準父母想清楚和了解清楚,
而過程並沒有任何壓力,反而感覺好窩心
這個舉動真的要給一個讚!

而我選擇 CRYOLIFE另一個原因,
是因為他們公司的資料好公開,比到我信心。
例如他們每年2次進行幹細胞活躍測試,並公開查閱。
而我知道以下兩間公司並未有提供這類報告:
Healthbaby 和 Cordlife



而儲存方法、公司背景等都是安心的。
為進一步證明處理臍血樣本的專業水準及增加實驗室的透明度,
CRYOLIFE 更率先推出24小時實驗室監控直播,
上他們網站就可以看到了。



可能你會好奇,首兩年免費,CRYOLIFE如何營運?
其實不少準父母是直接給錢,因為儲存價格會更優惠~
也同時,2年後選擇付款的人也不少。

*2年後付款是需要付正價HKD21900 (18年),
今年BB展 當然會有現場優惠價給一眾爸媽
(Hall 1 C18/19)

推介大家BB展去不同臍帶血公司了解一下,
選擇自己覺得有信心的!
最後,記得臍帶血只可以留一次,
如果錯過了之後就沒機會了。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3個月大海豚BB驚人語錄: https://youtu.be/nG1sWg70xyo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誕下海豚寶寶。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幼兒教育一級榮譽學士、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instagram:DOLPHINBLUESKY

DolphinB Youtube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