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拯救脫皮肌】$88衣服+化妝班+療程

還記得有關《Hong Kong Change Look》的活動嗎?
只要給$88買衣服,就會送上價值$388的面部護理,
再加送價值$388 化妝形象班!
是$88三個東西啊~~~~~~~ 詳情請回顧DolphinB的文章:
今天首圖的衣服和褲子都是這活動中$88可選的衣服!
還有下圖的衣服、褲、外套也全是$88一件~!
我沒有買~~只是試穿玩玩,嘻嘻!
其他$88的款式,又或其他產品,請看sktradingteam的網上商店:
DolphinB上星期又再去Beauty Team,
發現她們多了一些新衣服,拼圖給大家看看!
有些衣物是連腰帶啊。
若想回顧sktradingteam樓上鋪的
另外,DolphinB對這店的一些產品推介請看:
今次我來不是為衣服,而是來體驗一下那$88的面部療程!
療程有四款可選:
1>水盈透明質酸面部護理
2>淨化去死皮白滑面部護理
3>香薰淋巴去水腫瘦臉面部護理
4>擊退暗瘡豆豆消炎面部護理
當然,那是附送的Facial,雖然一般針清面膜會做齊,
但沒有按肩頸之類的服務啊。
DolphinB因為剛做過CPT溶斑煥膚,正在脫皮階段,
所以美容師幫我設計過另一適合我的療程。
過程中用了舒緩抗敏滋潤的椰子油:
還配合專業的美容儀器,讓精華導入皮膚中:
不得不讚美容師的用心,她親切地與我聊天,
又會分析我的皮膚狀況,
而且在療程中,她的手勢也十分輕柔,
顧及我較敏感的膚況,讓人十分舒服。
用過椰子油按摩臉部,肌膚立刻感到滋潤,
再配合不同的美容機頭,把護膚精華滲入肌膚:

最後敷上面膜,全程若一小時十五分鐘,
療程完成了!
拿下面膜,走到鏡子前看看,
原本因煥膚而脫皮的地方得到滋潤,回復生氣
另外,也因煥膚的新肌膚吸收精華較豐富,
所以臉也更滑和有光澤。
之前來sktradingteam都是看看衣服和產品,
今次試她們的美容療程,原來也不錯!
所以說$88有衣服、美容療程和化妝班,確是值得試試!
不過,留意啊!$88送的療程只有基本Step,
沒有美容儀器的部份啊~
(以上療程由Beauty Team提供)
今天先分享到這,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