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簡約易襯公事包(邀稿) +雨天開心雨靴穿搭


大家也知道DolphinB轉工了吧?
比起以往的工作,現在上班的衣著可以隨心得多~
早前DolphinB受Hedgren邀請寫寫它們的包包~
今次,Hedgren給了DolphinB一個簡約的公事包
內裡有格層是放手提電腦或iPad的
工作時使用十分方便!


這袋子給我的感覺就是質料和收藏物件的格數都十分充足!


這袋子屬於HedgrenPURE系列
以迷人的柔軟皮革糅合帆布交織設計
配以軍事味的軍綠與淡灰色調
此類較沉的Moody柔和色調,
於低調之間帶點簡潔,
優雅得來亦彰顯其高貴的一面,
從原始氣息中散發出剛中帶柔的都市女性韻味。


它的拉鍊和前面的袋子,也是用柔軟皮革製成
讓袋子簡約中又帶出質感。


袋子的收藏格數好多,
內裡是好看的夏日花紋:


當中,在中間夾棉的兩層
正好放置手提電腦或iPad,
讓它們得到一定的保護性。


袋子的Size頗大,
可以盛載到A3的文件,


而可調節的手挽位,
更可讓袋子隨意放在肩上,又或拿在手上。


配襯衣服的話也很有彈性,
因為PURE系列款式十分簡約
顏色也是百搭的灰色和啡色。


像是DolphinB,把它與柔美的粉色系配搭也不錯。
OL上班也不用考慮太多便可帶它出街。


最後來看看這天穿搭的配件:

那是在Stradivarius買的手鏈套裝!
整套實在太漂亮,又可以自由配搭,好喜歡好喜歡!
最近差不多天天都在戴著它!
另外,很喜歡的鞋子分享,
是雨天必備的雨靴


這雨靴在淘寶買~大約一百多RMB,
款式我真是十分喜歡!
首先是易襯的黑色,然後在黑色中是小小的粉紅圓點和蝴蝶結
後面還有絲帶蝴蝶結:

設計是包肥腿的長筒,還有還有!它是有點跟的!
這個跟子是船跟,不會難走~~

除了穿久了,可能會有點焗腳外,
這靴子簡直是我的最愛!
買了它後,開心了好幾天!
淘寶Link有興趣再留言問我吧~^^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