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好用嗎?)shu uemura 全新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這篇文章是與shu uemura合作】

今次Dolphin要分享即將在9月推出的:
shu uemura 全新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可以率先試用實好開心呢~


全新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糅合革命性先進多源光感科技
能塑造白瓷光感,獨有的專業貼膚配方,能夠高度遮瑕,同時與肌膚自然融合
備有有14種色調~


BA為Dolphin選了

774(light beige)的色號~是偏白的自然色調~


而使用lightbulb的重點,

是使用能讓白瓷光感粉底液發揮得最好的「lightbulb化妝綿」


「lightbulb化妝綿」是由植村秀全球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設計的,

以人手加工製成,燈泡形設計獨特。

使用時,只需以圓頭設計的一端輕印面龐即可塑造亮澤妝容~


我印印印....................


另一端的尖頭經特別塗層加工:


可吸收多餘粉底,同時為眼角、鼻側和唇角等部位精確地控制底妝,

能輕鬆調節個別範圍的肌膚光感~!


使用lightbulb 粉底後.....


膚質好明顯變好了吧
特別是黑眼圈和雀斑都輕易地遮蓋了。
遮瑕度高,但又不會厚粉,
大概是「lightbulb化妝綿」讓粉底更貼更薄地塗在臉上!
至於T字位,若不想太過有光感,則用海綿的尖頭吸去油份。
不過,用了兩天,雖然lightbulb上妝後效果好好,不但貼服又遮瑕度高,
但持久度還有待提升。
因為對Dolpihn來說,一到中午,T字位會溶妝的問題,需要在中午補妝呢。


整體來說,shu uemura 全新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上妝的貼服透薄和遮瑕效果我也好喜歡~
若持久度再高一點,我會給它滿分!
【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今天先分享到這,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DolphinB的instagram,快來追蹤我
我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