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拯救染壞髮】把失敗的髮色不受傷地轉色!


Dolphin之前不小心用染髮泡泡染了一頭漆黑的頭髮>_<
原本是打算染成盒上公仔的深啡色,
可惜,染出來是驚人的塑膠黑色!黑得就像假髮一樣!!
實在太令人傷心。
雖然,我真的恨不得立刻把髮色改變,
但又怕好傷頭髮,所以唯有暫時忍耐著....
直到上星期,Dolphin幸運地有機會體驗
德國專業美髮品牌GOLDWELL的專業染髮服務~

而這次染髮將會採用不含阿摩尼亞NECTAYA 
染髮同時護髮,把染髮帶給頭髮的傷害減至最低
這不是完全適合我染壞了的頭髮嗎??


於是DolphinB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Goldwell位於九龍灣的training centre。
落地大玻璃,加上自然採光和無敵海境,讓人一邊染髮一邊享受!


由於是training centre,這裡的決髮用品和顏色也十分齊全~
看得我也眼花花,哈`~


未染髮前,
一定要再看一次我的膠黑髮..............


NECTAYA 是重視秀髮健康的永久性染髮系列,
重點是不含阿摩尼亞。
它擁有註冊專利 IntraLipidTM 技術
能重新填補髮髓內已流失的脂質,令秀髮持續健康!
1.高達 92% 天然成分
2.含摩洛哥堅果油,能深層滋養修護髮絲
3.不含阿摩尼亞,100%天然香氣
4.染髮密乳擁有絲一般柔滑質感
它的護髮功能,實在是對愛美又愛新鮮的提供一個安心的選擇!


NECTAYA 的染髮過程先是跟髮型師溝通,
並選擇適合自己的髮色。
以往不含阿摩尼亞的永久染髮顏色選擇好小,
隨著,科技進步,現在已有好多選擇!
由暖色至冷色到淺至深也有!
髮型師根據我的喜好和膚色,
建議我染暖色系的深啡色6B


這個啡有一點偏紅,會令人臉色較好看~


由於Dolphin的頭髮之前染得太深色,
所以要先漂染退色!


告訴你!DolphinB經過今次染錯色後,
我真的不要再去自己買染髮用品了~
就像今次,因為自己染得不好,
一來髮色不對,二來是因髮色染得不夠均勻,
所以飄染時有難道!
就像是DolphinB,我...要飄染兩次才能進行染髮程序~~~!


飄染後的髮色如下:


終於!我可以開始染髮了~~


在染髮前要先在髮上噴NECTAYA染前調整噴霧
它除可保護頭髮,還可讓之後的染髮更均勻和上色。
而噴霧的氣味更有石榴的香味,氣味甜美~


護髮後,髮型師把染髮乳和護髮雙氧乳混合
過程有點像打忌廉喔!


染髮的混合物有少少香味,感覺好舒服!
不含阿摩尼亞,沒有刺鼻氣味,太開心了,
染髮時也讓人安心。


由於之前漂染實在用了婿趙時間,
所以~~我的染髮過程,由中午去到晚上了!


我看著天色慢慢轉暗呢~~~~~

等了若30mins~可以沖水啦!
使用的都是GOLDWELL DualSenses Color Care 鎖色洗護產品


NECTAYA染髮系統染髮,過程還包括染後的
鎖色護髮療程!


鎖色護髮均勻塗上頭髮上,
大約十分鐘~沖水完成!


護髮療程最後加上一整支鎖色護髮精華(圖上)
令染後的頭髮瞬間滋補!
精華即即開,看到精華是透明的,只要扭一下,
上層白色小蓋便會跌下,將精華輕輕搖勻,便會變成奶白色。
可以瞬間鎖色和提升髮色光澤,直接滲入皮質層鎖色,
平衡中和pH值,除去染髮殘留物質,平滑並密封表皮層毛鱗片。
可延長鎖色高達洗髮22次。


NECTAYA的染髮過程還未完結,
它還包括了家中護理!
若在家中能繼續配合使用
GOLDWELL DualSenses Color Care 鎖色洗護產品
秀髮顏色和質感會更理想!


十分十分之喜歡現在的髮色,
深啡偏紅,帶出光澤感讓頭髮更健康。
完成不含阿摩尼亞的NECTAYA染髮體驗,
實在讓我太驚喜。
在染髮時,它不但沒有刺鼻難聞的氣味,反而帶有天然香氣。
過程十分舒適,染後頭髮十分漂亮,
特別是頭髮的質感,染後竟比之前的好!
即使我還做了兩次飄染,但我的頭黑髮卻變得更滑更副光澤!
另外,GOLDWELL DualSenses Color Care 鎖色洗護產品
用後不會乾燥,飛起鉅髮線問題也會減少。
當然,它的重點鎖色功能也很好,染後快兩星期,
髮色依然像剛染出來一樣!


對比照片有些色差,
但還是看到漆黑變成啡色的效果吧!?
真的~~~太喜歡這個新髮色了!
(註:染髮體驗由Goldwell 提供,
但以上全是真實的分享,這染髮產品太棒了!)

Goldwell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goldwellhk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