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扮靚夜大變身】齊看2013重點服飾【2%】


上星期DolphinB出席了了2% Twinkling Happy Friday event
地點在尖沙咀THE ONE 商場3樓

已成立了20年的2%
服飾一向都標誌著潮流的像徵。


說說2%的品牌歷史~
2%著重日系概念,於1999年加設品牌+-×÷,
專走成熟聰慧的女性路線。


其後建立品牌th:,走輕便中性路線

2007年加入另一以成熟及潮流作主打的男裝品牌 +-×÷ HOMME,


更在2011年8月再加入 2% 副線品牌 WIP –
WORK IN PROGRESS簡潔而精緻的品牌風格。


而近年所見的Miffy系列,
是全球唯一以Miffy服飾為主題的系列,
深受一眾時裝達人歡迎。


踏入2012年,2%成功進軍日本時裝界,
2% TOKYO品牌強勢登陸東京


來一起看看這季的秋冬新品吧:


今季除了Miffy外,
2%還增多了「聰明笨伯」系列:


服飾都副有趣味和年輕~~


接下來看看Miffy的產品~~


Miffy手偶~~~
超可愛!Miffy頭上的蝴蝶有兩款不同的選擇~
Miffy看到會好心動吧?嘻嘻!


軟綿綿手袋:


毛衣的樣院風加上Miffy logo~
感覺穿上會變年輕~~嘻嘻嘻


Miffy首飾也有!價錢也不貴:


當天大會現場提供了一些小吃和飲料,2%的餅乾好美啊!
更讓我們一邊吃可一邊選衣服,
全部2% 2013最新秋冬系列,搶先一步試穿、檢閲和半價選購



Dolphin選好衣服,
Stylist幫我配襯好後,便由髮型師及造型師為大家打造全新造型~~
根本就是~~變身扮靚夜,好好玩!



完成了!


除了弄美美的髮型,
現場還有Revlon專業化妝師幫我們化妝和塗甲油~

Dolphin選了這款星空甲款:


一支甲油有兩個頭,一邊是墨綠色,一邊是閃粉,
好方便的組合設計!
大變身後的樣子:


太太喜歡這件白色外套了!修身加上潮流閃石設計。
簡單在內配上白tee也好好看!

多謝Cat陪我玩了一晚!^3^
好開心!


場內還看見Jan~~
她好nice啊~~~


這天的活動好開心,還帶了豐富的禮物和戰利品回家!
包括:Revlon的唇膏和指甲油,2% HK$100 cash coupon。
先來說說這個包包:


款式和格數都讓我好喜歡!
現在,大家只要在2%購物滿$1500就可以獲得一個了!


袋還可以手提或側揹
實用性好高!


另外Miffy的鞋子太太喜歡,
會另外再出文說說這鞋的穿搭,
現在忍不住要先show相片讓大家看看:

盒子也好可愛吧?
鞋子有獨立的防塵袋:


鞋子的實體:


太太夢幻了!(自我嵐狂中~~)
這對鞋子是內增高的,而且Miffy頭可拆下來,
所以穿搭變化較多。

鞋子的內裡也是Miffy~!!!


我完全地愛上這鞋子了.......


等我的穿搭分享吧!
最後,DolphinB在這次event中得到5張2%的HK$100現金卷,


因為我已買了東西,所以沒有同了,若大家想要的話,來我的FB留言告訴我吧~^^

今天先分享到這!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DolphinB的instagram,快來追蹤我
我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