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穿搭】「波希米亞 」混色印花圖案手提袋(Hedgren)


今天來一篇穿搭文~
配搭的是Hedgren “Washed Canvas” 手袋系列~!


Hedgren“Washed Canvas” 手袋系列創作靈感來自美國
是經典復古的 Vintage look~


設計師在既有的傳统尼龍物料上,
加入大熱的 「波希米亞 」風格作為混色 
以印花圖案 ,揉合鮮艷的肩帶及拉鏈,


手袋附上長肩帶,可以讓袋子變化用法~
增加穿搭的可變性~~


這系列包括手提袋及單肩包設計 ,
設計就如Hedgren 以往的袋子一樣實用!
特別是多格的袋子設計,可以盛載好多雜物~


而且袋子內外的物料同樣優秀~~
內裡還有精心設計的圖案


袋子的質素與價錢都是正比~


再看看整個袋子的樣子:


基本上,袋子是可前後反轉來展示的。
一面的袋格較多,一面較簡單~
就看個人喜歡那一邊較多吧!


Dolphin喜歡用簡單的色彩和單品來配襯這手袋。
就像這次襯上清新的白色與活力的牛仔短褲,
手袋的色彩和圖案立刻成為焦點!

白色、牛仔藍、橙色,啡色,活力及和諧的結合~
我個人挺喜歡今次的穿搭啊!
大家喜歡嗎?


最後,Dolphin經常可以拍到理想穿搭照,
功勞是誰呢?
當然是我的私家攝影師為食龍啦~~~~~~


若對Hedgren “Washed Canvas”系列或他們的手袋有興趣,
可以去他們的FB看看啊:

(註:感謝Hedgren提供產品~^^ )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DolphinB的instagram,快來追蹤我
我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