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一晚去水腫【排水~瘦貼王】

DolphinB是偏瘦的體質,全身最胖的就小腿。
當中,肥腿的原因有部份是因為水腫的問題。
香港女生大多有腳部水腫的困擾。
導致這情況的原與小做運動、生活規律不當、熬夜穿上高跟鞋有關。


最近Dolphin試用了排水瘦貼王
它是創新的外用瘦腳貼產品
只需貼一晚, 便能快速排水
有效帶走腳部多餘水分
,舒紓腳部水腫的問題,能瘦腳修型
                                
產品蘊含3大主要成份
橘子有機酸、能量電氣石、極品綠茶,
可透過緊貼皮膚抽出體內多餘水份
吸走體內多餘廢水,沉積毒素
去水減重, 加強人體微循環
加快新陳代謝, 強效去水燒脂, 活化肌膚。



根據試用者於使用一晚後的量度結果
只需睡前使用, 一晚貼走10g廢水!!!
而瘦的肥肉平均於療程後減去1.21cm



看見效果這麼吸引,
當然要快快試用!


排水瘦貼王以鋁袋獨立包裝,
一盒共有3包~
每包含有穩定腳貼1對及瘦貼王4包(粉包和腳貼膠布)



鋁袋包裝背後
清楚列明使用方法
只要將粉包貼於膠布上,再緊貼於腳底,
便可以有效去除腳水腫


一包包粉包和腳貼膠布
只需30秒便可以貼好
整個過程
方便又衛生。



每星期使用2-3 晚就足夠了
如持續水腫, 可每晚使用或有需要時使用~~


粉包和腳貼膠布十分貼服,
而且質地柔軟,貼上時不會感到硬的感覺,
相反軟軟的,感覺不錯。
外,賿布本身有黏貼,不會輕易脫落,
不怕弄髒床鋪。
貼上瘦,我沒有任何感覺,
呼呼大睡了一晚後..............
把排水貼撕走~


腳底的肌膚仍然是白白的
沒有染上任何的顏色
但大家可以看看撕下來的粉包
使用後變成黑黑濕濕的!
這就是排水貼把體內多餘廢水抽走!



Dolphin撕走排水貼後會去洗一下腳。
一晚過後,排水貼吸了多少水?
我的小腿有瘦了嗎???
來看看量度的效果吧~~
腳小腿:

左腳小腿由原本的35.5cm,到使用腳貼後的34.5,
減去了1cm啊!
腳的小腿:

原本的36.5cm,到使用腳貼後的35.7cm!
減去了差不多1cm!
使用一次,有這樣的效果,
我已經十分滿意!


第二天去event和拍照時,
雙腳也顯得較輕盈纖細,好開心啊


最後的相片是在2%的event拍的!
那晚真的好開心,有關文章請看這:
而歸正轉,若有水腫的困擾,
不妨試試【排水~瘦貼王】,
效果確是令人滿意。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DolphinB的instagram,快來追蹤我
我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