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男人用的《我的美麗日記》黑布膜(上市啦!)為食龍真人試敷



《我的美麗日記》推出了全港首款男士黑布膜!
在香港有賣了!
Dolphin找為食龍試敷~~~
想不到為食龍敷過一次之後,就把它帶回家。
原因是,這面膜全為男士而設,
面膜的剪裁符合男人的「大面」


而且它的質地十分堅韌,不會一拿上手就撕破,
而黑色的面膜也讓人感覺較型格,
不會有嬌柔做作的感覺。


全新男士專屬黑面膜系列有兩款,
能量緊膚與淨化平衡
成分以保濕緊膚及清爽控油為主,


兩款面膜均採用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的黑色面膜,
質地柔軟而編織密度高,
融合碳黑微粒的導入機制,
有效深層潔淨肌膚,並令飽滿的精華被肌膚瞬間吸收。


Dolphin給為食龍試的是:
能量緊膚黑面膜 Energy Firming Black Mask(HK$60 / 8片)
面膜適合:乾性缺水、肌膚疲憊人士使用
面膜的功能:
1. 能量保濕
採用深海墨角藻及平原黑麥籽的雙黑能量精萃,即時賦予肌膚水分及養分;另備有山金車花、菊苣葉及黃龍膽根等植物精華,配合碳黑微粒導入機制,瞬間潤澤及搶救乾燥肌膚。
2. 緊緻拉提
利用水解彈性蛋白及水解蛋清兩大緊膚複方,喚回肌膚底層膠原蛋白,全面活化緊緻肌膚;天然銀杏葉萃取有效維持肌膚年輕有彈力。

使用方法: 
於清潔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用水清洗,敷完面膜後請重複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為食龍用後感:
面膜剪裁設計十分理想,面部邊緣緊貼肌膚。
高純度纖維材質的面膜不但精華豐富,而且不會黏著鬍子。
使用時氣味清新,沒有難聞的香精味,感覺舒服。
用後肌膚明顯水份充足,面色也較好,但有點滋潤,
雖然建議使用方法不用洗臉,
但為食龍還是建議大家用水抹一下,再用爽膚水。
又或者留待秋冬的乾燥天,使用會更佳。
Dolphin結語:
這款面膜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給男友或老公用也好放心。
另外也沒有想過為食龍會自行回家自己使用,
還把它分享給他的弟弟用呢,哈~~~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在萬寧看看,萬寧獨家發售啊!
(以上產品由《我的美麗日記》提供)
《我的美麗日記》網址: 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DolphinB的instagram,快來追蹤我
我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