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每月一目標】2016年1月【感恩】~回顧2015



上星期,2015年完結。亦即是與拍拖12年的老公結婚一週年。我們1月3日結婚,一年過去,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2015年是一個感恩的年份,一時興起在3個月內籌備婚禮,在身邊的好姐妹好兄弟無限量的support,所選的日子、場地、禮服、化妝、攝影都安排妥當,令我覺得十分完美,亦一生難忘。除了感謝神的祝福,當然是要感謝那班義無反顧幫忙的兄弟姐妹。





新生活開始,一切都比想像中順利。生活中亦充滿各種小確幸。除了工作,依然偶然去不同的event,也會寫一些邀稿的體驗文和生活大少事。



更試過做品牌代言人~



Alpha Excel 代言人(2015)
2016年,我要再踏前一步,去實現自己想過的生活。好喜歡SKII送給我的的限量版鳳凰剪紙設計「神仙水」:







象徵新一年浴火重生,改寫命運,還刻上我的英文名字:"Tracy",提醒我人生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我會勇敢地在新的一年開啟人生新的一頁。



由現在開始我每個月都會定立一個目標。2016年1月的目標是要感恩過去一年在我身邊的各種人事,我希望用我的方法與我身邊的人一一道謝。

常說,幸福一直都在身邊,只要懂得感恩,它就會出現。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