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髮型】2016為全新的自己送上日系潮髮色(橙啡漸變copper紅)


好耐無整頭啦。之前見不少朋友都去大埔找ARIES整頭染髮,所以今次都來試試~完成之後真係好鐘意!朋友都話整得好靚~!

上年做了Alpha Excel的代言人,所以染髮的次數也多了,頭髮的髮質也因電染而差。在WhatApps與ARIES溝通時,我先把髮型的前後照send給他看。他看到後已建議我用重建角質精華液,即是先重建返健康頭髮既護理。






喜歡他不會只為染得好不好看或賺錢,而是會為客人的髮質和情況作考量。之前我曾想來染髮,不過他知道我之前染的紅色,不適合當時我想要的效果,所以建議我遲些才去。今次終於是時候了!





去到地點是在一大廈內,地方整潔。髮形師ARIES 先幫我做頭皮測試。發現還是有頭皮敏感及有污物塞毛孔的現像。於是他建議我先做:Peeling~對!是頭皮的Peel~把產品塗於頭皮按摩後靜待30mins吸收,之後用水洗頭,即時再看看頭皮情況:


頭皮清晰多了,那些污物都清走了。也舒緩了頭皮的敏感。接下來就開始剪髮啦,ARIES好細心咁聽我想剪成點,然後純熟地剪,雖然看似剪得不多,但其實剪了接近一小時,因為他每個位都剪得好仔細。



實際上剪出來的頭髮其實是頗多啊!



接下來可以染髮了。是次染髮使用的是:日本DEMI染髮料染髮,他說染完後有如做了hair treatment 有美髮功效。


染髮前加入最新科技(重建角質精華液),除了增加髮絲光澤感,髮絲亦會更順滑。如果經多次日本染髮料進行染髮,髮絲不會受損變旱外,更會愈來愈光滑!



(銀色這盒是日本最新出的染髮品色!)
除了染出來不傷髮,日本DEMI的顏色比一般顏色的分子細,所以光澤度較好;而日本顏色配方採用現時流行的Ash底色,配合東方人偏黃面容,效果也比較自然。



來找Aries 染髮時要留意預返等染髮要45分鐘,因為他是利用自然停放膨脹色澤粒子上色,比一般用蒸焗的時間長,自然風乾可以保留髮絲中的水份,髮絲不會因染髮而乾燥,令色澤更加持久減少秀髮受損。為了效果持久和頭髮靚,我絕對是會有耐性地慢慢等。



染出來後,ARIES試試幫我set曲髮~修飾面形。出來的效果我好滿意啊!






髮色是在陽光下透出橙啡的光澤,頭髮在不同的位置會有光線而在相應的位置發出亮麗的顏色。果然日本染髮顏色是有所不同,顏色自然得來又襯得膚色好靚。




在髮尾會滲出漸變的紅copper,那是因為上次染髮的底色。ARIES利用髮的底色,創造出這效果。今次是一次滿意的理髮體驗!好正~







如果大家都想找ARIES染髮剪髮,留意以下資料:

敬請至少兩星期前,以whatsapp 預約更容易安排時間
ARIES 預約 (Whatsapp: 9339 2293)
地址: 大埔中心 安慈路3號 翠屏花園 B坐 16/F B6室
- 預約時間:
星期一二三 (9am - 6pm)
星期四五 (10am-9pm)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9am - 5pm)
( 星期六日及红日優惠暫停 )
Fb.com/aries93392293
最後,由於Aries 使用藥水時,對髮質要求也很細緻。如果想髮型做到最好效果,預約時,請同時把近照發給Aries,讓他有充裕時間了解面型及髮型,做好髮質檢查,髮型效果會更好!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