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琥珀【給乾肌的滋潤化粧水】晶石的能量



琥珀,我想到的就是晶石和能量。最近收到名為琥珀肌 KOHAKU HADA的產品試用。來自日本的創辦人山野愛子憑藉對「美」的熱切追求,於2003年從「琥珀療法」中研創出全球首個琥珀精華美容護膚,其後於2014年於日本開創全球首個開架式琥珀美容品牌「琥珀肌」,探索出5000萬年之植物修復奧秘。




「琥珀肌精華系列」。專利琥珀精華萃取,激發自生肌膚養液透明質酸及促進細胞修復再生,全效擊退黑斑細紋,隔絕年齡肌;而且極速提升水潤威力,賦予肌膚保濕、亮澤及促進新陳代謝等修護功效。




今次試用的琥珀肌保濕化粧水(濃潤)
一用就感受到化粧水質感豐盈滋潤,
一抹就滲透入皮膚,感覺像是精華的Gel、水狀質地。有點像「肌研」那種化粧水。


除了保濕,它也軟化及分解角質層,使老化角質更容易脫落,有助之後的護膚品吸收,用後肌膚明亮柔滑。


用前我已經睇過產品不含防腐劑、酒精、香料及人造色素,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敏感肌亦適用,我才安心使用。



乾燥的天氣,這支濃厚質地的化粧水對我來說剛剛好。因為我是外油內乾的皮膚。如果本身是油性肌就要先試試質地是否適合啦。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