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親身見證美白淡斑去痘印新品的威力(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


想唔想皮膚好似上圖的雞蛋那樣,
由好多斑斑色素,
變到淨白無瑕?

每9秒鐘全球即售出一支的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

也許能滿足你的願望~!
這支淡斑精華已贏取超過30個獎項
其均勻膚色的功效可媲美醫生配方(見上圖)
經臨床實驗證明,
使用它12個星期後,膚色可獲得53%改善

產品功效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能有效淡化因年齡增長、經年累月的日曬損傷、環境侵襲及暗瘡疤痕等引致的色斑、老人斑及色素沉澱,呈現更均勻明亮的膚色。

產品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與種族人士。也如CLINIQUE其他產品一樣,
產品已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不含油分,不會引起暗瘡。


使用方法是每天早晚於簡易護膚三步驟之後塗勻全臉,避免直接接觸眼睛周圍。
(若家中沒有CLINIQUE的簡易護膚三步驟,可以在面霜前使用)

產品是「吱」嘴設計,
每次一按就是適量的臉及頸份量:

產品質地像乳液與gel狀間,
性質溫和,沒有濃烈氣味,
易於推開,也很快被皮膚吸收:

吸收後沒有黏膩感,但又有補水的感覺,~!
產品分別有兩個size:
30ml/HK$520
50ml/HK$730
一支30ml早晚使用可用一個月,即是4星期~
Dolphin使用的就是30ml的~
使用一個月,即是4星期,效果理想。

最明顯的是暗瘡印減退了很多!
膚質也明顯的細膩了,
另外,雖然原本我的皮膚也是偏白的,
但使用後,皮膚明顯白得更均勻。
想不到只是使用了一個月,膚質有這樣的改善,
實在令人驚喜!
我十分感謝CLINIQUE讓我可完整地使用一個月才出分享文章,
讓我能有足夠時間試用這產品。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的質地佳,效果高,
難怪會贏取超過30個獎項,並創下每9秒鐘全球即售出一支的紀錄!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已於2011年8月27日上市,
有興趣可到CLINIQUE專櫃看看~
想回顧event:「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Product Preview」請看:http://blog.yahoo.com/dolphin.b/articles/22664
Dolphin's facebook(想了解Dolphin更多,快來吧):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另外,久違了的H2O+抽獎結果將於明晚Happy Friday公佈~有參加的記得留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