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WA!超大支平價高質多功能保濕美容液~!

火腿:「哇~~!好大支水呀!」
這支不是水啦,
它是:《1 公升豐營養膚修護美容液》啦!!!

那天與cyril去雅詩拎佢回家時,
cyril問我:「咁大支用來沖涼咩?」
Dolphin:「...這個...當然不是啦,它是美容液」~

《1 公升豐營養膚修護美容液》($198/1000ml)
產品簡介:1 公升豐營養膚修護美容液蘊含豐富的高品質原料,具有最好的保濕及抗衰老作用。物超所值的珍貴有效成分,可讓您亳不吝嗇地用於整個身體及面上,享受千元護膚品也不能給予的放題式的修護美容體驗!
主要珍貴成分:EGF(表皮生長因子)、玻尿酸鈉、水溶膠原蛋白、胎盤蛋白 、白金粉末 、海藻醣

因為它實在超大支,價錢屬中下,用起來好開心的,不用吝嗇來用了。

它的質地像水狀,沒有特別的氣味,性質溫和。
這支美容液有兩個基本用法
1. For Face -- 美顏養膚法:
每天早及晚上,取出適量的豐盈養膚修護液於化粧綿濕透後輕輕拍在面頰上或清潔面膜上,也可注入小型噴樽內;噴在已上粧的粧容上,可使化粧效果更貼服持久。針對特別乾燥脫皮的肌膚,可在日間攜帶出外,須要時噴上使肌膚整天散發自然亮澤,水漾緊緻,喚發神采 ! 晚間可將產品濕透於面膜紙上,徹底地貼服在面上敷上10-15分鐘作為加強保濕修護效果!


Dolphin喜歡用它來敷臉使用,但我不用面膜紙,反而是用用化妝棉(我使用的是《麗的化妝棉》)把化化棉撕成數少塊,敷在臉上約5-10mins就ok了。敷完後,臉仔會即時補水,之後再用精華和鎖水的面霜,就可keep住一天水潤了。

它也適合用來妝前作緊急敷臉,敷過後會較易上妝,妝容也較貼服。
2. For Body -- 美體養膚法:
每天晚上淋浴後及抹乾身體水分,然後取出適量的豐盈養膚修護液於掌心並延開,輕輕拍於全身至完全吸收,便即時舒緩皮膚乾燥的崩緊感覺。


塗上後,水狀的質地十分清爽,經拍打及按摩後吸收狀況也OK,皮膚的乾燥感消失,適合夏天及油性肌膚使用,若冬天就略嫌不夠補濕,要再加入鎖水的CREAM使用會更佳。
整體來說,我較喜歡使用這美容液作爽膚水及敷面的用途,
$198有1000ML,大量使用也不會心痛,
用起來非常開心~
大家若對這1公升美容液有興趣可到雅詩看看啊~^^
Dolphin's facebook(想了解Dolphin更多,及知道我的最新資訊,快來吧):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