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保護脆弱的睫毛,讓它生長強韌upupup


一直也好羨慕外國人有一雙睫毛又長又濃密的眼睛!
她們的睫毛不但又長大濃密,
而且還會卷曲的~~~~~

而Dolphin的眼睛~~~
就是典型東方人的眼睛吧:

睫毛較短也不夠濃密....
閉上眼睛也快看不到睫毛了...
再說,Dolphin的睫毛是較幼細的,
所以存在感更低(>_<)~
為了救救我那可憐的睫毛,
我喜歡使用睫毛修護精華~
最近試用了這款:

Methode Swiss Eyelash Concentrate
強效睫毛修護精華
(HK360/10ml)


這支睫毛修護精華獨創「三部循環修護系統」,以專業級的美容成份,配合嶄新的雙效毛髮增生複合物 CapixylTM(5%)為睫毛提供「防止脫落」、「促進生長」及「提升強韌度」的三部強效循環修護。產品還配備特別設計的專門掃頭,令每滴修護精華均能細緻平均地全方位覆蓋每根毛髮,令睫毛眉毛重現蓬勃生機,睫毛更加纖長、強韌和豐盈。

它的掃頭是這樣的~有一透明的螺旋頭,
方便塗抹較短的睫毛(如下眼睫毛)
通常我都會先用透明頭把精華塗上睫毛上,
再用黑色掃頭把精華塗均。
起初使用時,因不太習慣,
手殘的我常被精華的掃頭刺到眼睛,
因為掃頭較硬~
不過使用兩天後就習慣了,沒有再刺到了。

早晚使用產品後一週:
(相片是從下往上拍的,可看清楚睫毛~^^)
使用前:

使用後:

左眼使用後:

我覺得眼睫毛使用後,好像真的有長了點,是錯覺嗎?不過使用一星期即使真的長了,其實也不會太明顯吧?
使用一週最明顯的感覺是睫毛較健康,比較不會容易脫落,對於常化眼妝的我來說,保護脆弱的睫毛真的好重要,因此我覺得它十分適合在化妝前作保護打底使用,而晚上又可加強修護,至於它能否令睫毛纖長、強韌和豐盈還需要持之以恆使用,才會知道啊~
對這產品有興趣,可到莎莎(SaSa)看看~^^


公佈【夏日炎炎送大禮】得獎名單:

這次Dolphin在fb中找出有按指示like這相的人,
然後按次序編碼:

接著再用random integer generator抽出號碼:

結果是35~~!!!!

而35的幸運兒是:

Chhrissie Lam!!
恭喜你呀!
你可以得到:
H2O + sea clear mattifying cleansing mousse(222ml)
請你在我的Y!blog中留言聯絡方法給我,
讓我把禮物給你~
抽不到的人不用氣餒,
Dolphin會再次送出另一正正產品:
全新貸size:H2O+ Sea Clear pore refining serum(30ml):

讓你可以在夏末收細毛孔啊~
想得到,就繼續留意Dolphin blog啦~
Dolphin's facebook(想了解Dolphin更多,及知道我的最新資訊,快來吧):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