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體驗尊貴法國品牌BY TERRY :夏日妝容專業彩妝服務


尊貴法國品牌BY TERRY
今個夏天首次於IFC連卡佛提供專業彩妝服務
它們的彩妝品,Dolphin還是第一次試,一試難忘了。
先是它們金色高貴包裝及玫瑰精油成份
已令人十分著迷!


BY TERRY走的是高級貴婦路線
這支皇牌玫瑰精華Base,
價值千四港元,

它沒有防曬功效,但有護膚及調色功效,
有十分精細的珠光,塗上後膚色能即時變得有光澤
而淡淡的玫瑰氣味,讓人好舒服啊!


塗上底霜後,接下來化妝師為我選擇粉底:


粉底非常透薄而且遮暇力不錯~~


接下來掃上薄薄一層碎粉,底妝就完成啦。
上圖的碎粉是粉狀的透明質酸
DolphinB試過上手,滑到不得了!
好喜歡好喜歡!
化妝師說這碎粉是可在睡前塗在臉上鎖水的,
因是純天然的粉狀透明質酸~~
價錢若是$5xx~~~

底妝完成後,化妝師便為我化眼妝~~


使用的是藍色系~~配襯當天的衣服。



而唇色和胭脂因配襯藍色的眼妝而選擇配橙色的。



化妝師說,我好襯藍色的眼妝
而我覺得,重點是化妝師的技術太好了~~
他十分有層次地把不同的藍色塗在眼上
讓藍色在眼上仍十分自然好看:

整個妝容我好喜歡呀!!!
可惜,我只用I Phone拍下的照片,
整體的妝容看不到眼影的顏色:


BY TERRY的產品質地很貼薄,
用後肌膚舒服,夏天用都不覺焗身。
確是好物。難怪貴婦們都愛這品牌。
現在顧客可致電3572 0364預約或查詢有關BY TERRY化妝服務
亦可親臨廣東道連卡佛、時代廣場或IFC連卡佛的JOYCE BEAUTY
預約BY TERRY化妝服務。
體驗高貴法國品牌的化妝力量。
而$500的預約費用亦可於服務完成後全數換購任何BY TERRY產品。
暫時,時間只有一連兩個週末: 八月二至四日(星期五至日)
或八月九至十一日(星期五至日)~~~~~~~
有興趣的就要快手了!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