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睫毛增長精華液】一個月後,真的長了!(Rejuvalash)


一向也想為脆弱短少的睫毛打打氣,
讓它變得更長、更濃密及更強壯~
目標是可以單塗睫毛液都有假睫效果!
而能實現我目標的方法,
大概只有使用睫毛增長精華液吧~
在7月時,Dolphin收到Rejuvalash公關的聯絡,
讓我使用他們的皇牌產品睫毛增長精華液
公關更十分有信心地讓我試足一個月,再分享用後感~~~~!
今天已過了21天了!
是時候告訴大家Rejuvalash睫毛增長精華液行不行?


在官網中可見產品的介紹,
有興趣可自行瀏覽:


打開精華的盒子,
內藏一支精華外,


還窩心地送上了一個小巧方便的睫毛夾


來看看重點的精華液~


銀色的包裝設計十分討好,
體積輕便細小,方便攜帶,旅行時也可輕鬆帶走。
內裡是毛筆型的設計
筆頭極細緻,有助於把精華塗在細小的睫毛上:


盒子上有英文說明~用法簡單
只需潔面 後,塗上薄薄的一層RejuvaLash精華在睫毛上,
然後, 閉上眼睛約2分鐘
讓精華滲透入睫毛!!!
每天一次或早晚上兩次。
增長睫毛的精華是透明的,
用後不會有人知道~~


Dolphin使用RejuvaLash睫毛增長精華液已有一個月了,
在這個月,DolphinB有時會忘記使用,
但三天內總會最少用一次,
大多數我也會一天用一次,
偶然勤力會每天兩次。
一個月後......

睫毛真的長了!
正面看的話,不算很清楚。
但仔細看看下眼睫毛,是長了啦!
換個角度,由下往上看:


看到睫毛有向上生長的感覺嗎?
再來一張,再來一張:


這張有明顯了吧?
睫毛真的有長了,
不愧我努力地護理它一個多月!
雖然產品是由RejuvaLash公關提供,
但試用的效果全是真實結果~~
其實若我不拍照,也不覺得睫毛生長了,
但仔細地紀錄,反而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大家若對這RejuvaLash睫毛增長精華液有興趣,
請自行去瀏覽它們的網站吧:

購買的話,DolphinB也不太清楚,
網友說在網站可訂購,
價錢計回港弊,大約HK$500左右~
今天先分享到這,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