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美妝盒子】今期glamabox物超所值


大家還認得首圖藏有豐富產品的盒子嗎?
對啊!它就是glamabox
好久之前,Dolphin已經介紹過它了,
簡單來說,它就是付費後,在指定時間寄給人的美妝盒子!
一盒內藏4-5件各式各樣高貴的產品及服務~


Dolphin每隔一段時間,也會收到一些盒子,
最近又收到一個~
這次的內容也好豐富!
包括三件是貨Size的好物,實在物超所值。
相信收到這盒子的人與DolphinB一樣驚喜吧!
首先是:N7保護修復精華(30ml/HK$279)


這精華塗上手柔滑無比,
聽說自英國著名電台報導後,
好多人也爭著要買。
它的功效是收毛孔和擊退細紋。


Dresdner essenz creme黑提子身體潤膚霜(8ml)
Haut有機石榴西柚身體潤膚油(6ml)


Dolphin試了一點Haut有機石榴西柚身體潤膚油,
質感起初覺得油膩,
但塗上肌膚上按摩後會被皮膚吸收,
皮膚即時保水!光澤立見!
而它的重點,是那芳香的氣味呢!
石榴西柚清新得來又好香甜,喜歡~^^


Summer's Eve爽美意女性衛生清潔液(59ml/HK$32)
早就對這產品有所聞,終於有機會試試:


再來,看這有趣的:
Hot Lights Lip Gloss
(COLLECTION亮光水漾唇彩)HK$69

Dolphin之前已用過這唇彩了!


唇彩設計用心,除了實用地附上反射鏡面,方便塗唇彩時使用,
它最有趣的地方是: 內置LED燈,讓夜間及黑暗中仍能使用自如!


這個設計實在太有創意和趣味,
我一拿到這唇彩,便立刻拿給同事們玩!哈哈~~


鏡子的設計十分適合趕時間補妝使用。
使用時,LED燈會照著使用者的唇部:


雖然設計有趣,但在晚上街中用的話,
其實會好注目,哈哈!


說回唇彩的質感,不會黏膩,頗清爽的
色澤是淡淡的粉紅,用後唇部充滿亮澤
並可看到 耀眼發亮的微閃粉,營造出閃亮唇的效果。
持久度一般,但效果自然。
(有關Collection的其他妝物文章請看:

最後,還有一支INNOXA活齡洗顏旅行裝($78/20ml)
洗顏用品,Dolphin實在太多了,拍照時,完全遺忘了它呢,哈哈!
如果日後用過真的好用,我再介紹給大家吧!
最後,原來glamabox推出了無添加盒子,
有興趣的人,去www.glamabox.com看看吧!

今天先分享到這,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DolphinB的instagram,快來追蹤我
我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