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韓國5日4夜一鞋穿搭】超美又舒適粉藍平底鞋


DolphinB剛從韓國回來。今次的旅程是5日4夜~
韓國有好多地方也讓我十分興奮~~特別是可愛的Cafe~
遲一點再寫遊記吧!


今次先來說說這5天的穿搭~
5天,我都主要穿上Jipi Japa的粉藍色平底鞋~!
不論去Shopping、上山、行沙地...我都穿著它!


它的顏色好漂亮,鮮艷的藍色不但有夏日的感覺,
配上金屬扣子顯得時尚和別緻。
最重要是它穿上腳上十分顯白。
而且「樹膏皮」好軟,鞋底又有防滑,穿著它一整天都十分舒適!



起初就有點怕這顏色襯衫會否好難~~
結果旅行的5天間的mix & match穿搭也算成功吧?
那麼就由Day1開始:

Day 1:



粉紅色Tee,內搭海洋風藍白間背心
粉紅色撞粉藍活潑又不突兀~
內裡襯藍白背心可以令衣著更有層次感。



Tee上有圖案,
能讓造型及個人風格更突出。



Tee的衣尾是斜向的剪栽,
有修飾身形的效果。




若感到寒冷,
外加牛仔外套也很好看:






韓國的櫻花好漂亮,
容許我在中間放一點櫻花相吧~XD



淡淡的粉紅~令人心花心怒放!


Day 2:




內搭白色恤衫,外穿tiffany綠色的連身背心裙
裙上再加上皮帶,突出腰身,加卻修身效果。



頭上戴上在韓國買的頭飾~
讓造型更甜美和優雅。


tiffany的粉綠與粉藍在一起,協調感不錯。
是春天的色彩。



配上同色系的飲品,
清涼的湖水綠感覺好夏日啊!



就說韓國的Cafe都好漂亮!




Day 3:



第三天,穿上在韓國買的長tee~
做一個boyfriend style~



頭戴上的Cap帽也是在韓國買的~




戴上Cap帽,果然造型感更豐富!





好喜歡這件藍tee~
不但可當連衣裙,
還有我喜歡校園風、棒球風的混合體~





而且有別於平日常見的灰和黑,
它的顏色是好鮮艷的藍色~



一穿上拍照就好美!




韓國的士多啤梨好大、多汁、又有咬口!
實在太回味啦!




Day 4:



那天有點冷,就像香港乍暖還寒的天氣~
所以穿得比較多~



粉紫有領的連身裙,配上黑色字母毛衣,
頭戴紫色的帽子~




相比起沒戴帽子的造型,
戴上帽子感覺較有造型感~



粉紫與粉藍也好相配吧?




這個組合比較有新鮮感~




Day 5:


回香港後補一套~~藍色飄逸連身裙,
配上純白恤衫:



恤衫繫上蝴蝶,
令腰身提高~使腿更長。










強烈對比色的白及深藍,
有種整潔的感覺~
與粉藍色的鞋子十分相配!




穿上它就好想去海邊了!







超長的一篇!
結論是粉藍色的平底鞋也很好襯~
另外,一定要讚Jipi Japa的鞋子好舒服啊!
5天的旅程全賴有它呢~~
若大家想看Jipi Japa其他鞋款,
可看看DolphinB早前到店鋪寫的文章:
http://dolphin-b.blogspot.hk/2014/03/jipi-japa2014.html
大家可以留言給DolphinB與我談天啊!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