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香港人的迪士尼樂園】我們能做的不多, 但最少保住那顆敢於盼望的心



DolphinB又去香港迪士尼啦!
今次去迪士尼沒有什麼目的,只想輕鬆地遊玩!
渴望走進無拘無束的童真世界~

幸運地在上週六來到迪士尼的人不多,
不用排長長的隊伍,就可以玩到心愛的遊戲!

今次令我和DC仔最難忘的是:


史迪仔談話環節~

談話時間分英語、國語及廣東話。
可愛的史迪仔會在萤幕中出現與觀眾溝通互動。

今次史迪仔和Dolphin及DC仔對話!好開心啊!
牠問DC仔與我拍拖多久了?
DC仔不提防的回答:「十年了」
史迪仔回應:「十年啦~~?那就不是拍,是拖啦!」


整個過程史迪仔都在整蠱DC仔,
相反,牠就用公主來稱呼我。
牠的意思~我們就是現實版的:



最後史迪仔還與我們拍照,在萤幕上看到我和DC的合照~
可惜出現得太快,都拍不下來~
但回憶已很美好~
不得不大讚為史迪仔配音的工作人員,
他的腦筋怎麼可以轉這麼快?很利害的急才!
不論觀眾答什麼,他都可以回答得這麼快又惹笑~


接下來在迪士尼也要享受美食!



我們來到美國小鎮大街的Corner Cafe品嚐午餐。
一直都好喜歡這Cafe的美食!


味道十分迎合我們的口味,
而且食材組合豐富,


就像這道:素菜千層麵:


賣相精緻又美觀,
一層一層厚度適中的蔬菜,讓味蕾享受多種新鮮的美味。

三文治一樣好看又好吃!伴菜的薯條每條也十分香口。
吃過一頓休閒美味的午餐,十分滿足!


雖然已來迪士尼數次,
但每一次來,都讓人十分興奮~



我不喜歡玩刺激的機動遊戲,
每次都會在地面等候DC仔玩完~


我喜歡玩指定的遊戲節目,
每次都會玩過才覺得來了迪士尼。


我喜歡看迪士尼內的歡樂氣氛,
每次都會在各處拍下美麗的相片。





我喜歡被色彩繽紛的公仔包圍,
每次都會抱起牠們合照才肯離開。


可愛的Chip 'n' Dale!





我們的紀念畫作:


迪士尼,一個夢想的角度。
不論你的年齡是多少,走進這裡,你會覺得步伐有所不同。
那不是迪士尼真的有魔法,而是它喚起了你內心深處的童真。
一個敢於去想、敢於做夢、敢於嘗試、敢於去「玩」的心。




 
當我們坐著迪士尼的列車,聽著廣播員說:
「你將會離開奇幻的迪士尼,走進現代化的香港」
會否懷念在迪士尼的「魔法」?
感嘆香港為何沒有米奇管理好樂器和唐老鴨。
現實中,正邪難分,沒有魔法,但有權勢。
我們能做的,可以有多少?也許真的不多,
但最少,我們仍要保住那顆敢於盼望的心。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