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瞬間十指變優雅(不傷又美~【雲石閃石Gel甲】)



好喜歡、好喜歡首圖的Gel甲!
其實,DolphinB是第一次整Gel甲的,
事前還十分緊張,因為好怕整完之後的護理~
又怕會傷甲或不能除Con(因為預想指甲會長了...)
不過貪靚的我,還是興奮大於擔心XD~
這次我做的是Calcium Soak Off Gel Enhancement~
地點是位於柯士甸站附近的:Blossom nail and Beauty。


雖然地點對於住在九龍的我不太就腳,
但來到這裡時,我就覺得十分值得。
因為環境實在好舒服!




這一隻可愛的小羊...令我加添了親切感~

大概女人們都都喜歡這地方。


一邊美甲,還有飲品和小食提供,
就算整甲數小時也不怕餓了,十分窩心~



來到整甲時間了!



使用的是來自美國的GELTWO, 
Rihanna (演員、女歌手及時裝設計師)也推崇這品牌~
而Blossom在港是獨家代理 GELTWO美甲產品的,
好開心可以有機會在港試試GELTWO啊~
 
在文章開首時,我不就說過害怕Gel 甲對指甲不好?
但Blossom的Calcium Soak Off Gel Enhancement有別於平時美甲店所提供的.
因為她們採用非溶劑的物料,包括微細鈣質,所以美甲可同時護甲,是全港首間提供的。
而且,對於本身指甲好軟好薄的人, Soak Off Gel還有加厚及保護指甲的功效。
了解完後,我可以放心整甲了~~
 

在考慮款式時,也許會好煩惱!
如果你像DolphinB一樣,好多款也想試試,選擇困難,
可以與美甲師相談,也可以看看美甲雜誌,
這樣好快就可以決定今次的Gel甲款式了~


決定好款式,那就開始吧!
美甲師先為我修甲,剪去多餘的硬皮,並搽上營養液。




接着,美甲師開始細心地幫我畫甲,
因為我想要有雲石漸變效果的!
熟練的美甲師,好快就畫出美麗的雲石效果~
接下來就要搽上GELTWO照燈,
大約搽三層,每搽完一層就照一次燈,
照燈的時候有少許熱及刺痛的感覺~
那是因為GELTWO會收縮來抓緊指甲的原因。
疼痛感會有一點難受,不過每隻指甲其實只會痛幾秒~
聽說只有第一次做這Gel甲的人才有這反應。


接下來,來到加上閃石點綴的時間~~
閃石配件種類也好多!
我又花了一些時間為指甲選飾物。
最後DolphinB的Soak Off Gel完成是這樣的~~~~~~




完全是個人化的美甲~
DolphinB好喜歡這款式~
而且我刻意請美甲師不要為指甲延長,這樣更方便上班打字和保養。



Gel 甲的持久度也是我所喜歡的,接下來約一個月也可Keep住指甲靚靚~
不過之後如何拆甲呢?放心!
Calcium Soak Off Gel Enhancement不用打磨指甲,
拆甲時只需通過浸泡就可以了。


謝謝品牌邀請DolphinB體驗今次的Calcium Soak Off Gel Enhancement,
我實在好喜歡這Gel甲呢!
大家有冇興趣一試Blossom的Calcium Soak Off Gel Enhancement呢?
現在她們有優惠啊!

原價$500/90MIN的Calcium Enhanced Soak Off Gel,
現在只需$280就能把10指添上色彩(包10粒閃石),
而購買服務套票, 更可獲升級優惠~ 

Blossom Nail and Beauty地址: 
柯士甸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大廈2樓B室

Blossom Nail and Beauty Facebook: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