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初夏戀上的人與物件【你還記得某年仲夏…】


t1

夏日,日長夜短,是一個光明的季節。
我總覺得在這「光明的季節」,
人總能儲備正能量,積極地面對人生各種挑戰。
所以DolphinB喜歡夏日,就算這季節會令人流出汗水,
但我還是享受著那汗水「排毒」的樂趣。
汗水流過後人就會變得更輕盈自在。
也許,你會不認同,認為這出汗感覺難聞又討厭~
但這不要緊,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而每件事,只要你的看法不同,整件事的解讀也會不一樣。

以下,DolphinB分享在初夏我所戀上的人及物件。
你可以不認同,這只是對我個人的記錄。
如果你感到有興趣,請繼續看下去~^^
 
戀「人」
~我身邊的「天使」
「天使」就是陪我、以及教我成長的好「同事」。
在商業社會,你虞我詐是常態,能夠找到真心的朋友,到底有多少個?
而幸福的我,在我短短的辨公室生涯中,已遇到幾位她及他~
也許你會覺得這是幸運,但我知道,那不是偶然,這是因果。
你是一個怎樣的人,你如何施予,你身邊就會出現什麼事。
你的思想,決定你的人格,也決定了你的世界。

d1
戀「物」
~雪糕~+~面膜
說好要養生,女人不該喝凍飲和寒食~
要養好子宮,即使是夏天也不能貪吃。
不過,甜蜜的滋味,教我太著迷
OLYMPUS DIGITAL CAMERA(茶木雪糕厚多士) 
不能經常吃這些~~那麼除而代之就是:
~雪糕面膜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戀上這在皮處上冰涼的觸感,與及自然的香氣。
Lush與fresh Line的雪糕面膜我也有用。
Lush最愛:薄荷雪糕面膜
fresh Line最愛:蜂蜜雪糕面膜
一款深層清潔,一款保濕滋潤。
配合用很不錯啊~~~~
用後皮膚也像吃了雪糕一樣飽滿!毛孔也會縮少~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潔面~Clarisonic ARIA(深層淨化毛孔修護組合)
說到夏天令人關注深層清潔,
這一部機…已經被DC仔奪走了X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因為Clarisonic的深層清潔確做得不錯,
往年夏天,會長好多痘痘的他,今年用了後,明顯地減少了。
就是說,貴了一點~~
c2
~爽膚~精華
ALBION爽膚精華萃液~已經KO一支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有時我會用化妝棉濕敷,
濃縮的薏仁精華,敷上會有涼涼的快感,
功效可以舒緩抗炎。
說是有美白作用,但最終也不能靠它美白吧~
感覺有點像SKII神仙水,但不會有「腳臭味」XD

~持久度UP妝品:By TEERY果漾水凝眼影筆
喜歡紫藍色來點綴眼妝,杏色來做眼頭high light!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戀上,因為持久及顯色~~夏日不怕化開,
現在差不多天天也在用。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提升生活品質:紙巾
Tempo新推出的盒裝面紙,
放在家中,每一次使用都令我覺得自己被寵愛。
同樣是紙巾,質感就是不一樣。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提外話:購自韓國的Jacky小熊充滿回憶)
 
看完這一篇,不知你還記不記得,在2013年的初夏,
你喜歡過什麼?有什麼讓你著迷?和你最親的人是誰?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不用說一年,
就算是一個月,甚至只是一個星期,
也許你已經忘記發生過什麼事、什麼令你喜歡、什麼令你生氣?
少時候有寫日記的習慣,那本日記,對別人來說毫毛價值。
但那就是我個人的經歷和回憶,就是這些經歷,組成今天的我。
感謝你在眾多資訊中,選擇了讀完我這篇文章。
能在茫茫的網絡世界上相遇,是一種緣分。
從這一篇開始,我都會在網誌內,記錄下每一件令我心動的事。
如果,你也想與我分享,請留言給我吧~^^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