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港島人脫毛Go】MediLASE銅鑼灣分店



夏天,DolphinB常穿無袖衫~
為了美觀和方便,underarm的毛髮都差不多脫光光了。
這一年,DolphinB都是去
全港唯一獲美國CANDELA授權認可的
GentleLASE755nm激光永久脫毛中心
MediLASE尖沙咀分店脫毛的。

早前MediLASE於銅鑼灣開設新分店,
DolphinB就去新分店,應邀體驗一下他們的設施及服務。

新分店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18樓,
就在Time Square對面,
十分就腳~跟北京道分店一樣,
裝修以白色為主,
感覺專業,十分舒服。
空間比北京道分店還要大和廣寬!
Receiption旁邊有一排Sofa給大家坐下休息,
一邊喝水,一邊等待治療師帶大家入房進行療程。

正常情況下,
第一次上來的客人會先填寫一份詳細的問卷調查及評估,
了解以往的脫毛習慣,以及以往藥物歷史。
然後consultant 會帶你入房進行咨詢,
深入了解一下客人是否適合進行激光脫毛療程。

這裡給大家一個小小Tips: 
大家當日需要預備充裕的時間,
因為整個咨詢需時三十至四十五分鐘,
完成咨詢後才能夠進行療程。

 

療程房間設備齊全,一樣十分安心~

vv
每次到MediLASE脫毛,
不論是北京道分店還是這間銅鑼灣分店,
都讓我感到好開心。
首先,治療師的專業令我安心,
而各個staff的笑容和禮貌更是令我感到賓至如歸。
脫underarm的毛髮,除了第一次因咨詢需較長時間,
之後的每一次上去一般都在30mins內完成整個療程。
預10分鐘是在治療房間內完成腋下脫毛療程,
包括治療師檢查毛髮生長狀況及消毒及完成後搽保濕。

這裡給大家一個小小Tips: 
做完激光脫毛當晚不要用太熱的水~

這麼短時間就能完成的原因是
MediLASE採用採用美國鐳射醫學會評定為
「最佳脫毛科技」的升級版GentleLase Pro™ LE 24mm,
引入全球最大24mm放射¬機頭最新技術,
療程時間縮短高達70%。
免卻了敷冰、敷gel 的步驟,
採用原廠-20度霧態冷凍劑Cryogen,
保證使用量達至最舒適及安全標準,
保護到皮膚,又可以做到真正無痛脫毛。
快捷的模式十分適合香港人的節奏。

現在MediLASE有了銅鑼灣分店,
港島人就可以更方便去脫毛了~~^^

讀者專享7折優惠-現透過DolphinB登記免費”PRO-Test”,
立刻可享Medi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7折優惠

立即登記:http://bit.ly/1hZE4vsc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