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仿如無物咁舒適!【Biotrue ONE day Lens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戴隱形眼鏡多少年?
數一數手指,都有十多年了!
由最初的年戴透明con,去到現在one day大眼con~
多年來試過不同品牌和不同效果的隱形眼鏡。
科技的進步,令到隱形眼鏡越戴越舒服。
不像以前的會令眼球缺氧和眼乾。
就像最近試戴世界著名專業隱形眼鏡及護理品牌博士倫B&L新推出的:
Biotrue ONE day Lense~~
dL1-p4J-20141009104913_f
它擁有:
16小時保濕
鏡片外層仿效天然淚水,阻止水份揮發,
持久保濕長達16小時1,同時避免鏡片變乾引致視力模糊2。
水份Perfect Match
78%含水量3與眼睛角膜相近,全日配戴舒適
100%自然呼吸
給雙眼100%自然呼吸所需的氧氣4,眼睛健康呼吸無阻隔。
全日維持高清之視野
高清(非球面)光學創新設計,
有效減低球面像差,即使身處昏暗環境,視線依然準確對焦。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次試戴,先由註冊專業視光師為我的眼睛作詳細檢查~
原來我的右眼近視深了!由550,去到600了!
看來還是要多注意日常的眼睛保養~
大概是用太多電腦和手機了~~~~
驗眼後,立刻試戴來測試戴隱形眼鏡弧度是否適合DolphinB
接著就戴著這對隱形眼鏡離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即日已經覺得Biotrue ONE day Lense好舒服!
接下來,當隱形眼鏡有貨後,
我便開始每天試戴~~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基本上,每天8時起床,
晚上有時工作到晚上10時或11時,
Biotrue ONE day Lense仍然不會讓我覺得眼睛乾澀。
也沒有移位等情況,感覺十分透氣和有水份!
b1

就如介紹時所說,因為它有仿效淚液中的油脂層, 
所以可以有效鎖水,保持水潤~~
戴著它時,就像沒有戴Con的自然。
有兩天,我差不點忘記了自己有戴隱形眼鏡,
預備上床睡覺才發現自己還未除con~
嚇了一跳,XDXDXD(大家可不要學我)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免費體驗:
5天試戴登記:
http://www.bausch.com.hk/news/biotrue1day-trial/
B&L Web Page: http://www.bausch.com
售賣點: 各大連鎖及獨立眼銳店

*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DolphinB作真實的試戴分享。





喜歡DolphinB的文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