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把二人愛的印記刻畫在100%專屬【戒指】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這動盪而令人不安的時代,
我們努力地去爭取理想與和平。
在爭取的同時,身邊那個陪伴你走過無數風雨的人。
也請緊緊地抓著。
每一對情侶都有他們的故事。
我與DC仔的故事,
就在十多年前,於中學的班房發生。
我們一起經歷了不同的人生階段,
他不但是我的情人,更是我的知己。
在未來的路上,我們還會繼續珍惜對方。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上月,透過Pr的邀請,
我們來到尖沙咀的The One:Forever Couple® 
讓我感動地發現原來婚介的意義可以如此重要與獨特。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以下是Forever Couple®令我驚喜的地方:
OLYMPUS DIGITAL CAMERA
1. 永久保養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聽到的!
是永久啊,假如鑽石掉了、花了,一樣可以保養!
所以,這隻介指,就是代表婚姻一樣,一生一世
OLYMPUS DIGITAL CAMERA
2. 專屬設計
介指可以將名字、日期、符號、圖案、
甚至句子刻於戒指表面及側面,
成為一對100%的專屬戒指,
完整印記每對新人相遇相知的浪漫經歷!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獨一無二的指紋,是十分受情人們歡迎的印記!
一邊的鑽石,可以在不同的場合,展現介指的不同風格:
OLYMPUS DIGITAL CAMERA
3. 度身訂造,真正舒適
介指的指環大小,當然要去量度,
在Forever Couple®造婚介,要用上至少半年的時間。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何解?因為手指的大少會因季節而有變化,
因此,在每一季,他們都會邀請新人去量度一次,
以製作出真真正正令人最舒適的專屬婚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另外,一般的介指,由於成本與製作簡易程度,
內圈都會是Common Fit或Stardard Fit,
而Forever Couple®的則會採用Comfort Fit。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令介指不但可緊附手指,同時會有舒適的空間。
4. 品質保證
對比一般品牌的介指:
Forever Couple®的介指會重身一點。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是用量和使用的物料有所不同。
Forever Couple® 有別於市面上傳統的鑄模製法,
戒指是採用德國及意大利最先進的機械技術生產。
物料可選擇18K白金、黃金及玫瑰金,
並可隨喜好,加上鑽石。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DolphinB與DC仔都被Forever Couple®的理念所吸引。
真正的專屬,與及一生一世的保養,
就像每一段的愛情獨一無二,與及永恆的見證。
在這個時代,能夠堅守的愛情,是多麼的珍貴...
但願,我們也能牽手走下去。
一起老下去,見證這動盪的2014。
c1


喜歡DolphinB的文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