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穿搭】不一樣的我~Millie's FW14街頭型格風


秋天的氣息越來越濃厚。
正好可以穿上Millie's最新秋冬系列!
 
 
首先是這對Millie's內增高波鞋~
好喜歡繽紛的黃色與毛毛設計~


 
波鞋以粗綁帶為裝飾,
用上魔術貼來固定鞋子。
 
後面還有金屬牌,更顯精緻和品味。


鞋子十分暖和,冬天想必會很舒服~
內裡都是厚厚的綿。
穿上腳後,腳底就像踏上一塊海綿和彈簧的舒適~~
雖然是內增高,但不會感覺到傾斜的感覺。
內裡做得太好,穿上一天都建步如飛!
 
Millie's最新秋冬系列以街頭型格為靈感,
DolphinB於是也試試以自己的風格,
演譯我設認為的街頭型格,XD~
 
最近購入的棒球外套~
秋天剛好保暖。


 
加上Cap帽,喜歡的圖案背心,
還有特別配色的短褲子。
這天的打扮與平日的DolphinB很不一樣呢?
我很喜歡配搭喜歡的飾物~
這頸鏈是幾年前在Bali買的~
 
紋身貼紙是在Fashion Walk Event時取得的。


 
另一造型是在韓國買的藍色長tee~
感覺就是穿上男友的tee一樣大件和隨意。




喜歡這Tee的顏色,與黃色的毛毛波鞋出奇的相搭。
而另一重點是Tee和波鞋一樣十分舒適。





因為想有運動風的感覺,
我刻意地帶上運動的粉紅色護手。






就是喜歡這種舒適而隨意的感覺,
當自己喜歡,酷酷的感覺也會自然地走出來吧。



另一對Millie's的秋冬新鞋是厚底高跟鞋。
皮革金屬扣是亮眼的地方。

是一對好美又十分好搭襯的鞋子!!!




 
搭上紅色的格仔連身裙與牛仔外套,
型格得來又時尚。

試試不同的外套,一樣好配搭!




冬天就要型格的皮外套:





接下來換一套設計感的綠色連身短裙,
立刻有另一番感覺。



鞋子在側面看實在太美了!


 
嘗試用配飾增加型格感~




華麗的釘子頸鏈~











 
Millie's的鞋子~~~~~~舒適又時尚。
這兩對鞋是這季我的心愛之物。
拍穿搭亦令我在自己的風格上產生不少變化。
嘗試不同的打扮,讓生活更精彩~
 
*鞋子由Millie's提供。Thanks Millie's為我帶來不一樣的風格!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