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享受瑤浴養生法【老薑沖涼原來有咁爽】




DolphinB身體一向也不好,
手腳經常冰冷,以前更受暗瘡困擾,
為了自己可以有更好的身體,
養生成為我喜愛的課題。
我有留意不同的養生方法~



最近,收到Pr送來的「老瑤薑瑤浴沐浴露」,
一打開真的有一塊薑~~
「薑」的養生和益處我聽不少,
它驅風袪濕的功效
最常是飲薑茶補身,
薑水抹身可驅寒。



而這支「老瑤薑瑤浴沐浴露」源於
有千百年歷史的「瑤浴」,
由世界聞名「世界長壽之鄉」巴馬瑤族人的千年草本秘方而成。
特別是端午節及雨季前後,
巴馬瑤族人會嚴選天然中草藥如瑤薑,
包括以下五大成分及功效:
1. 瑤薑:祛散寒氣、抗菌
2. 半楓荷:能祛風除濕,消除疲勞
3. 紅牛膝:強健筋骨
4. 伸筋草:利關節伸展
5. 鬆筋藤:舒筋活絡、消除疲勞



沐浴露經六年時間研製而成,
獲得中港發明專利及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頒發的優質正印,
用得安心~



淡黃色的沐浴露有濃烈薑味,
若加上一個檸檬就是我最愛的薑檬味~
加水十分易起泡,
起初以為塗上身是不是很辣?
原來,反而是少許涼浸浸的感覺,
如果按摩皮膚,涼浸浸的感覺更更強烈。
夏日用覺得很爽!



按摩肩部和腰間的疲勞,
十分舒緩。
另外小腿的緊張也會洗澡後鬆了。
感覺也較不浮腫。



最想是趕走身體的濕氣,
特別是手腳冰冷的問題,
與及行氣通絡。
它的價錢和功能效果是我會回購的:

零售價:HK$43.8 / 720ml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由品牌提供,DolphinB分享用後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