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甜美OL穿搭術】夏日必備白色衫褲無敵配搭



白色,係夏日最好配襯嘅顏色。
乜野色加上去白色都會亮起來。
在陽光反射下,白色吸收了陽光,更有活力的感覺。
近年,愛上在網上購物,Zalora是我其中一個喜愛的網購點。
經常看到Zalora的廣告,每次都十分吸引。
今次我在Zalora選了一套白色衫褲,
為我的夏日造型配搭更豐富!



Laser Cut花好美,又有設計感
第一眼見到就眼前一亮!

可以說配襯什麼都合適。



配襯鮮色的裙子
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感覺,
像這條紅色的會較有女人味。






通花上衣背面是這樣的,有一顆扭扣,
可以令衣服更貼身。


如果配襯休閒的牛仔褲和帽子就會變成渡假風~



如果配上白色的通花短褲
就立刻變成韓國OL



喜歡白色的通花短褲Laser Cut和花邊,
它是Laser Cut上衣完美相配的組合
變成連身褲的款式。





如果覺得全白色好素,
在Office披上一件外套,
立刻變得韓風滿滿。





白色的褲子與粉紅色的Lace恤衫都好想襯~
甜美的OL感覺出現:



坐下時褲子的Laser Cut和花邊好美~


拍照時經常出現的手袋是 SOMETHING BORROWED
柔和的紅色,加上鍋釘,十分時尚!

平時手拿就ok~
內裡附入一條金色的鏈子,
可以變成一個手提袋
變化多些,造型都可以變化得更多。



好喜歡Zalora的飾物,
就像這隻人造珍珠指環好有存在感。
著時朋友都會問這介指在那買?


這個款式是一隻相連2隻指環啊~
別人都以為我是戴了2隻介指!

珍珠的款式可以好華麗,
亦可以增加整體造型的風格。




無留意到左邊手指的金色指環
相對地這隻金色的介指就底調一點,
但用來襯衫非常百搭!
3條線條,巧妙地交疊,
簡易得來又有設計感~好喜歡。



產品由Zalora提供,以上ZALORA產品都是賣完即止,
所以有興趣就要快手了。

睇完DolphinB的Laser Cut 白色上衣和褲,

可以睇下日甜美連身裙黑色性感衫~好吸引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