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就像修圖APP,瞬間去瑕庛【L’OREAL PARIS MAGIC BLUR 美塗霜+眼紋擦膠筆】



我的皮膚由青春期時開始就不算是好了~
以前不懂如何護膚,所以臉上都留上不少瑕疵。
雖然,現在努力護膚,皮膚健康總算正常,
不過歲月增長和留下的瑕疵都是未能完全解決。
有時,真的好想如果現實年活中,
都可以用手機App、photoshop來把面上的瑕疵油兩油就無左,
那多好啊~可以省去好多苦腦。



最近,L’OREAL PARIS推出了MAGIC BLUR(美塗霜)
聲稱好似修圖APP,真人肌膚做到即時修圖效果
見到在歐美熱銷~好多外國blogger和youtuber都推薦 
實在好吸引啊。
MAGIC BLUR有眼和臉的產品,
先説一下眼部的:
REVITALIFT Magic Blur Instant Smoother Anti -Aging Eye Cream
活力緊緻瞬效撫紋眼霜
又名眼紋擦膠筆~




它的質地好柔滑, 是Mousse狀的,
一點也不油膩~塗上眼週好舒服,



因為戴 con, 所以我的眼下也開始有乾紋,
眼紋擦膠筆可以即時令眼紋變得較不明顯,


至於用在面部的:REVITALIFT Magic Blur美塗霜



質地同樣柔滑, 清爽十足,


好適合在夏天使用~
而且Mousse亦有控油效果。
用上可明顯修飾毛孔,
八字紋也變得較不明顯~
膚色亦變得明亮一點。


整體來說,L’OREAL PARIS推出了MAGIC BLUR 美塗霜,
如絲柔滑的質感,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清爽的感覺令我好喜歡。
以後在妝前使用可以透薄地遮蓋毛孔,
另外上粉底後,美塗霜更是有妝美底霜的效果。
所以說,她就像有修圖效果吧。

感謝ELLE邀請體驗L’OREAL PARIS MAGIC BLU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