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王傑演唱會2015

Dave Wang concert (with packages for on property channels)

每次唱K都會唱:《誰明浪子心》王傑的歌聲對我來說有「那些年」的回憶。
9月,王傑將會在澳門開演唱會,原來香港有酒店及演唱會套票


王傑,中港臺知名的創作型歌手、音樂人、演員。1987年以《一場遊戲一場夢》在臺灣出道,用動人的嗓音結合浪子的形象席捲歌壇,成為紅遍中、港、臺、東南亞等亞洲地區的歌手,至今所發行的專輯與精選輯合計已突破80張,累積銷量過2000萬張,是1980年代至90年代華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歌手之一,代表作有《一場遊戲一場夢》(粵語版幾分傷心幾分痴)、《忘了你忘了我》、《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故事的角色》、《誰明浪子心》等。

‪‎到底得幾分傷心幾分癡,舊事藏夢裡也不再有意思,誰要妳再說那溫馨的句子」只要音樂響起,加上悲涼與滄桑的歌聲,相信能勾起許多人的回憶,這是王傑代表作之一《幾分傷心幾分痴》中的歌詞。沉寂多年,王傑近年轉向在內地發展。演唱會滿座、歌迷的吶喊嘶吼,清楚解釋了他從來不是一個「‪‎已經過氣的歌手」。辨識度強的聲線,獨特的唱腔,王傑的歌曲,相信只有王傑才能唱出它的感覺。

久違了的嗓音,將於2015926日晚上8時正,穿透澳門百老匯舞台。要感受現場的爆發力,請不要錯過「‪‎王傑生來征服演唱會2015澳門站」。門票澳門幣$280起,另有夏日歡騰娱樂套票 (只需澳門幣 $480即可享演唱會B區門票 (原價澳門幣 $480) 及澳門幣 $100「百味通」消費券各1至於酒店及演唱會套票(只需澳門幣 $1280++ 即享演唱會C區門票 (原價澳門幣 $280) 2張,百老匯客房雙人住宿 1晚及盡情享用全球最大的空中衝浪池及全球最長575米空中激流  -‪‎澳門銀河」充滿休閒度假風情的天浪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