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保濕雙倍療程分享】pure skin 純骨膠面部護理


話說DolphinB的皮膚屬於麻煩的外油內乾,
表面t字位好油,但鼻翼又好易脫皮,
有時還會長痘。
要對症下藥,我十分注重保濕。
雖然產品我已經用唔少,亦很講究,
不過有時皮膚需要急救一下,
一個療程,可以幫手令皮膚立刻回復水潤,
有助膚質的健康。



今次,DolphinB就去了位於尖沙咀的Pure Skin
體驗:純骨膠面部護理~




Pure Skin地點就腳,地鐵站出口2mins就可以到達,
環境是住家美容院的感覺,設備和用品都齊全。





員工親切地送上飲品:



先填妥資料及做皮膚測試,
了解自身的皮膚問題,再做合適的療程。



來到美容房,整潔加上純音樂令人relax。



純骨膠面部護理程序包括基本的洗面、針清、
修眉(Dolphin剛紋了眼眉,所以沒有修眉)
針清後會有電療棒消毒。


然後藍光冷凍導入純骨膠精華10分鐘,
之後用純骨膠精華按面10分鐘,
接著用純骨膠精華Paper mask 15分鐘,
這時,美容師為我按肩頸,十分之舒服~好快就進入夢鄉。


Paper mask後還未完!
最後用上純骨膠精華打底倒模,
以雙面膜,把細分子的精華,
高效地滲透入皮膚。
全個treatment大約90分鐘。



完成療程後,皮膚水噹噹,
缺水的肌膚立刻變得更飽滿,乾紋都變得較不明顯。
果然純骨膠精華有助皮膚補水,
大多數美容護理都只得一個倒模,
而今次在倒模之外還有一個豐滿精華的面膜,
皮膚自然更加滋潤,好適合我這種缺水肌。
第二日起床,皮膚摸上手又彈又滑,
確實是不錯的療程~~~~
可以再Encore

Pure Ski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PureSkin

多謝Pure Skin安排療程體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