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抵玩【一物兩用】化妝+潔面【Dr.Think+ 4D自動洗面器】



洗面是護膚的第一步,洗面機用過數部。當中韓國的洗面機價錢較大眾化,功能也頗多。就像這部Dr.Think+ 4D自動洗面器,不但可以洗面,還可以用來上妝~塗粉底。二合一功能,一物兩用,感覺較抵玩。





打開盒子。盒內除了有一部洗面器,還附送一個粉樸和兩個可替換的洗面刷頭,









有種拆玩具的心態,立即先試就洗面的功能:



先用上適合的刷頭:0.003 mm的細毛,配以4D聲波震動,刷上手和面都很舒服。



將洗面刷頭換上並弄濕,再把平日用的洗面產品擠左刷頭上,按下按鈕,等刷頭自動轉動,泡泡出來時就可以把洗面器放面上打圈清潔,來回按摩之後再用清水清洗全面就完成洗面程序了。






刷頭的毛毛柔軟,所以洗面的過程很舒服,而4D的震動效果,比只用手洗面更快清潔皮膚,打圈的次數就明顯地增多了好多啦。



亦把肌膚表面的角質層、毛孔內塵埃徹底洗淨,這讓之後的產品更吸收。



清洗也ok,每次用完後只要順手把刷頭拆出來清洗,晾乾後用蓋子蓋好,就可以之後使用。因為一盒有2個刷頭,所以可以輪流使用。
試過洗面,來試就上妝會如何:
上妝用上同是韓國的品牌:ZenziA 蝸牛保濕防曬BB Cream。



今次換上粉樸刷頭,粉樸的觸感很軟滑,我把適量的ZenziA 蝸牛保濕防曬BB Cream點上面上,接著用洗面機均勻搽上全面。



ZenziA 蝸牛保濕防曬BB Cream含有蝸牛分泌液提取成分,所以保濕力高,而且還有防曬功能SPF41 PA+++,可以抵擋紫外線,防曬同時化妝。







用上洗面器上妝,BB Cream不但更易推開,而且更薄更貼面,效果自然。



另外發現早上起來上妝,這個震動效果,上妝時也會更加精神XD,用洗面機上妝透薄和均勻膚色的效果很好。



Dr. Think+ 4D 自動洗臉器連刷頭 HKD$398
Dr. Think+ 4D 自動洗臉器替換刷頭+替換粉樸 HKD$168
ZenziA 蝸牛保濕防曬 BB Cream HKD$69 (50ml)
價錢中等,一物兩用很抵玩~

銷售點
https://www.facebook.com/Kckorea
http://www.kckorea.com.hk/
KC Mall:觀塘成業街 6 號泓富廣場 2706-10 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